omniture

中国灯具及相关电气配件供应商因应市场需求加推节能环保产品

2011-03-28 12:42 3453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灯具及电气配件”显示:尽管面对价格的挑战93%受访供应商仍对出口前景充满信心

香港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灯具及电气配件” (China Sourcing Report: Lighting & Electricals) (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lightingelectricals) 显示,中国灯具及电气配件供应商正推出更多更节能的灯具、灯泡和光管,以满足家居、商业和工业用户对节能环保照明产品的需求。

报告指出,中国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更加节能环保的照明灯泡,其中包括了较高可节能达30%的LED产品。此外,供应商也正增加其它节能产品种类。

报告涵盖了中国灯具及电气配件行业的主要产品,其中包括灯泡、室内外照明及灯具设备和配件。报告显示,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中国供应商对2011年的出口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中国灯具及电气配件”出版人叶菁女士表示:“受益于全球经济的持续复苏,灯具及电气配件供应商对2011年的出口销售前景十分乐观,高达93%受访供应商预计今年出口额将取得双位数的增长,部份供应商更预计升幅将超过30%。行业增长将主要来自LED照明产品、节能灯(CFLs)及相关配件及设备等,因部分国家已限制了白炽灯的使用。”

叶女士指出:“欧盟、北美和亚太地区仍继续是中国灯具及电气配件供应商的主要出口市场,因这些地区正修定相关法例条款以大力推广节能科技及产品,因此市场潜力显得非常乐观。此外,供应商又致力向购买力不断上升的新兴市场推广节能产品,其中包括中南美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出口数字的增长反映行业供应商普遍对出口前景持乐观态度。在2010年1月至11月,中国制造的灯泡、照明配件、镇流器和断路器等产品的出口总量就高达210亿件,总金额达到126亿美元,与2009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6%及35%。

调高产品售价以应对成本上涨的挑战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中国灯具及电气配件”显示,49%受访供应商会在未来数月调高产品售价,以应对因制造成本上涨和汇率变动所带来的风险,但价格的调整会限制在10%以内,以保持自身的竞争力。

但另一方面,有30%受访供应商计划调低产品售价,以便抢占市场份额。报告又指出,受访供应商还要面对原材料、劳动力成本上涨和人民币升值的压力。

为了抵销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中国供应商正致力提高营运效率。部份LED照明供应商更计划开拓高端产品市场,以更有效的控制成本。其它同业也增添更多自动化设备以提高营运效率。

报告涵盖的其它行业趋势包括:

  • 89%的供应商将在数月内增加资金投入以提高产能;
  • 72%供应商视价格竞争和原材料成本上涨为较大的挑战;
  • 设计版权、更严格的海外监管也是中国供应商的出口障碍;
  • 57%供应商计划集中发展欧洲市场;
  • 太阳能、风能将成为户外照明的新趋势;
  • 部份供应商为环保,放弃铅酸蓄电池而转向更环保的镍镉电池。

报告涵盖供应商资料、价格走势及最新的灯具及电气配件产品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灯具及电气配件”共182页,提供99家已核实生产及出口资格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48家供应商的联络方法。报告包括产品陈列图库,列出276件较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并附有产品主要规格及全彩色图片。

报告内的调查信息、价格走势、供应预测都将有助买家作出更精明的采购决策。

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贸易杂志及研究报告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China Sourcing Report) 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买家专场采购会(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及环球资源贸易杂志(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欲了解“中国采购资讯报告─照明及电气产品”的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lightingelectricals

有关中国大陆照明及电气产品供应商及产品资料,请浏览:http://www.chinasuppliers.globalsources.com/china-suppliers/Lighting.ht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誌、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