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xonos 在中国扩展设备创造中心设施

2011-03-23 08:42 2485

赫尔辛基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xonos 设备创造中心提供端到端的移动设备设计和开发服务。由于这些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Ixonos 已在中国北京扩展该部门的设施以服务于亚洲市场的客户。

Ixonos 是创造无线技术、移动设备、服务和软件的世界领导者,凭借对提供激动人心的用户体验的特别关注,Ixonos 于2009年在芬兰韦斯屈莱建立了新一代移动设备设计部门。该中心提供从电子、机械和软件设计到全方位的检测实验室服务的全面设备设计服务。

Ixonos 于2010年秋开始在北京设立第二处设计部门以回应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副总裁兼设备创造中心负责人 Folkert Wierda 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我们在我们的北京部门已经开始就几个涉及先进智能手机的重要客户项目展开工作。”

Ixonos 在中国设有两个服务中心,分别于2008年设立于北京和2009年成立于成都。Ixonos 副总裁兼亚太区负责人 Tomi Kyllonen 表示:“扩展设备创造中心与我们的北京服务中心共同合作是适应我们日益增长的设备设计服务需求的自然步骤。许多重要设备制造商正在亚洲开展研发活动,这里也是显著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他继续表示,“通过密切合作,我们能够更有效地为包括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在内的亚洲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手机设计和开发服务。”

Wierda 先生解释说:“我们的竞争优势来自于从我们提供全面智能手机一站式生产准备能力,并结合欧洲世界一流的无线设计传统与亚洲的高效率。”Ixonos 目前正基于来自世界领先技术供应商的功能强大的新芯片组开发搭载 Android、MeeGo,以及 Symbian 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

Ixonos 是一家 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公司,为移动性、社会媒体和数字服务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与客户携手开发产品和服务,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令人振奋的数字体验。我们的客户组织受益于新的商业机遇和新的生产力。我们在芬兰、中国、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斯洛伐克和美国设有办事处。Ixonos Plc 是 NASDAQ OMX 赫尔辛基的上市公司。该公司2010年的营业额是84.9 MEUR(8490万欧元),营业利润为5.3 MEUR(530万欧元)。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Folkert Wierda
设备创造中心副总裁
电话:+358-50-305-7711
电邮:folkert.wierda@ixonos.com

Tomi Kyllonen
亚太地区副总裁
电话:+358-40-848-6116
电邮:tomi.kyllonen@ixonos.com

Kari Happone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358-400-700-761
电邮:kari.happonen@ixonos.com

消息来源:Ixo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