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科诺斯年展示全球首个基于 MeeGo 的 3D 用户界面

艾科诺斯
2011-04-12 10:47 4388

- 艾科诺斯在2011年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全球首个基于 MeeGo 的 3D 用户界面

北京2011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移动设备和服务开发无线技术、软件及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艾科诺斯 (Ixonos) 将于2011年4月12-13日在北京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上展示全球首个在 MeeGo 平台上创建的 3D 用户界面。

艾科诺斯已开发出一种 3D 用户界面平台,可针对各种设备在多个操作系统上完成高度可定制、易于使用且引人注目的用户界面设计。该平台采用 Rightware 具有立体 3D 功能的 Kanzi 解决方案。艾科诺斯在创建该平台时首先从互动和信息架构入手,然后设计用户界面层,确保了卓越的功能和出众的图形。

艾科诺斯用户体验设计中心负责人 Sami Paihonen 表示:“凭借全面的用户研究、技术专长和对市场的了解,我们得以设计出先进的 3D 用户界面,为终端用户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新方法,用以在移动设备中进行互动和享受内容。引人注目的 3D 用户体验可极大地帮助我们的客户公司使他们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次 3D 用户界面技术展示是全球首个在 MeeGo 上执行的展示。它还包括艾科诺斯一直以来作为 3D 移动应用进行开发的索尼 Crackle 视频流服务。Paihonen 解释说:“我们正在展示一家高瞻远瞩的公司如何能够在进一步发展现有服务的过程中运用新技术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艾科诺斯全球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 Antti Aumo 表示:“艾科诺斯与英特尔拥有长期合作关系,此次 MeeGo 3D 用户界面展示只是自2010年宣布支持 Intel(R) 架构手机平台以来在 MeeGo 领域进行的众多投资之一。艾科诺斯在 Mobile Linux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专家参与了众多 MeeGo 开发项目。”Aumo 接着说:“能有机会在2011年4月14日举行的 MeeGo 软件开发论坛上展示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我们深感荣幸。”

艾科诺斯亚太区负责人 Tomi Kyllon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首次在北京展示我们的 3D 用户界面,这里正迅速成为我们在亚洲的重要市场。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两个服务中心,最近,我们将设备开发中心业务拓展到了北京。”这些中国服务中心在向艾科诺斯的全球客户提供移动设计和开发服务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艾科诺斯在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展台是 GE23。除了 MeeGo 3D 用户界面之外,艾科诺斯还在展示创新的 Android 多窗口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最初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及其它技术展会上推出。

艾科诺斯 (http://www.ixonos.com )是一家为手机、社会媒体和数字服务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 ICT 服务公司。该公司与客户携手开发各种产品与服务,使人们随时随地享受灵动的数字体验。该公司的客户能够捕捉更多商机,并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该公司在芬兰、中国、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斯洛伐克和美国设有办事处。艾科诺斯公司在纳斯达克 OMX 赫尔辛基交易所上市。该公司2010年的营业额达8490万欧元,营业利润为530万欧元。

垂询详情,请联系:

艾科诺斯:
Sami Paihonen
用户体验设计中心副总裁
电话:+358-50-502-1111
电邮:sami.paihonen@ixonos.com

Tomi Kyllonen
亚太区副总裁
电话:+86-134-663-24701
电邮:tomi.kyllonen@ixonos.com

Antti Aumo
全球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
电话:+358-40-505-0477
电邮:antti.aumo@ixonos.com

链接:
艾科诺斯网站:http://www.ixonos.com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http://www.intel.com/idf

消息来源:艾科诺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