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连续三年荣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称号

2023-12-19 10:00 2555

上海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大健康垂直领域"T+ Employer®卓越雇主认证"2023评选结果于"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上揭晓。飞利浦凭借具有前瞻性的本土化人才战略、独树一帜的员工价值主张以及在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员工关怀等方面的瞩目成绩,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图注:飞利浦荣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称号
图注:飞利浦荣膺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称号

由医人才、Med+研究院联合推出的“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大健康领域垂直雇主品牌认证。通过对企业业务战略、人力资源战略、企业组织力、商业品牌与雇主品牌、人才保留与敬业度、人才结构与效能、认可度、美誉度等8大维度进行全面评估,旨在挖掘从战略到组织、从商业品牌到雇主品牌、从卓越实践到未来趋势,全方面具备先锋实践的杰出企业。

今年正值飞利浦进入中国市场100周年。一个世纪以来,飞利浦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中国人民的健康福祉,并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与中国社会共发展。在飞利浦中国7000多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飞利浦通过创新的产品与中国人民的生活紧密相连,改善了近5亿中国人的生活,在中国成为一个家喻户晓、受人喜爱的品牌。

伴随着"中国战略"的纵深推进,飞利浦在中国正在以更贴近本地客户的方式,布局研发、制造、市场通路、服务等功能,并与本地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旨在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这一战略部署,也为中国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惠璟女士表示:“公司拥有美好的愿景,但更重要的是要让整个组织在愿景与目标驱动下,向着同一个方向稳步前进,为客户和利益相关群体创造可持续价值。公司从业务发展、文化重塑等维度出发,焕新了企业的价值主张——创美好、做真我、迎蜕变,旨在为员工营造更加‘多元包容’的发展环境,助力员工成长,促进员工释放出最大潜力,从而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在‘卓业雇主’称号的激励下,我们将在本土人才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方面不断精进,为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提供最佳工作体验。”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