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土化人才战略再结硕果,飞利浦三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24-01-18 21:00 3497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中国杰出雇主2024"榜单隆重揭晓,飞利浦依托在本土化人才战略、员工价值主张、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长足投入与出色表现,连续三年荣膺该项认证,充分展现了业界对飞利浦人力资源策略与实践的高度认可。


中国杰出雇榜单由权威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旨在表彰在人力资源实践方面表现卓越的标杆企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在今年的评估中,飞利浦在业务策略、工作环境、雇主品牌、价值观、道德与诚信维度获得了满分,在多元化与包容性、员工福祉及发展、人才招聘等方面的评分也十分突出,位于参评企业前列。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飞利浦"中国战略"纵深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公司以更贴近本地客户的方式,加速布局研发、制造、市场通路、服务等功能,并与本地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旨在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这一战略部署,也为飞利浦中国员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伴随着"中国战略"的深化推进,公司正在加大对本土人才的投入,通过吸纳、保留与发展,优秀的本地人才必将在飞利浦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例如,为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飞利浦搭建了跨部门培训、学习和发展体系;针对技术人才设立了"技术菁鹰计划",通过结构化的技术培训体系和技术职称认证体系,为人才提供技术与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针对高潜力员工和管理岗位,公司通过开展全球领导力培训发展项目,增强人才在国际平台上的影响力。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惠璟表示:"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殊荣,对飞利浦而言是认可亦是激励。在改善人类健康福祉公司愿景和中国战略的驱动下,我们将继续关注本土人才培养、发展和转型,以适应未来需求,打造更加多元包容的企业环境,促进员工释放最大潜能与创新活力,赋能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进而为客户和利益相关群体创造可持续价值。"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