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国际语言中心学生获 iPad 提高英语学习

EF 英孚教育
2011-03-11 23:24 3476

苏黎世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ad 能够帮助更好地学习语言?英孚国际语言中心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 www.ef.cn) 现为出国旅游学生提供 iPad,将真实的语言和学习实践带入课堂。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7615/

英孚国际语言中心总裁 Eva Kockum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完全将 iPad 整合入我们课程的语言学校。它们将融入我们的整体教学法 EF Efekta Learning System,该方法从根本上改善了学生学习语言的方式。”

英孚在布里斯托尔和曼彻斯特设立的学校已经推出了多种专业的 iPad 课程,这使课堂更具互动性和启发性。学生可以使用这种设备将英语视频、文本或音频的实时样本用于其讨论和发言,从而能够立即进入真实的英语学习。

iPad 的大小及无线设计意味着它们能以传统电脑课程无法实现的方式用于合作学习的共享和传输。学生可以通过iPad一起学习功课或进行课堂发言,并将其随身携带在校园漫步,与他人一块学习和做学习语言的学生最想做的事情:练习英语口语。

在布里斯托尔和曼彻斯特学习语言的学生对其课堂加入的新元素兴奋不已。来自俄罗斯的 Denis Khabibulin 是布里斯托尔的一名英孚学生,该学生表示:“利用 iPad 学习简直太赞了!它让我觉得课堂学习非常有趣又有效。”

英孚正在进一步推行这种创新的教学法,到9月底所有英孚国际语言中心的学生都将会受益于他们首次的 iPad 学习体验。

EF Efekta(TM) System 简介

EF Efekta(TM) System 是英孚教学法的注册商标,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在语言课程学习前后还是期间,它都将学习材料及工具融入了单一的独特学习系统。该系统包括经资格认证的教师、教材、评估测试、在线活动和各种 iPad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f.cn/efekta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