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 英孚教育四所海外语言学校崭新开业,以满足年轻人新潮海外游学需求

EF 英孚教育
2010-10-12 00:04 5436

苏黎世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2011年的新宣传册中,EF 国际语言中心宣布新设四家中心,包括布里斯托尔和新加坡中心。

凭借新成立的 EF 国际语言中心,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公司 EF 英孚教育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海外语言学习需求。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6282/

EF 国际语言中心总裁 Eva Kockum 表示:“如今的年轻人富有旅行经验,并且在选择海外求学去处时更加挑剔。一些人寻求‘具有异国风情的领土’,而其他一些人渴望丰富的学生生活,使他们有机会和当地人打成一片。EF 英孚在2011年的宣传册中自豪地宣布新成立四家语言中心;布里斯托尔和新加坡中心已经开张,而我们在墨尔本和罗马的学校也很快就要投入运营。”

布里斯托尔的 EF 中心设在这座城市较著名的历史性建筑之一,即1837年建成的 Custom House。这栋大楼经过精心的翻新,保留了其历史特征,内部设计极具现代感,采用了专业设计的家具和最新的语言学习技术。一些学生喜欢学校大楼的挑高天花板或现代化语言实验室;其他一些学生则对这座城市赞不绝口;一名19岁的瑞典学生说:“在布里斯托尔四处走走,满眼尽是酷酷的英国人和班克西 (Banksy) 的街头艺术,这会给你带来一种快感。”他和许多其他人都很享受这座英国著名的学习之城的喧闹,这里的学生生活也令人感到十分兴奋。

在新加坡,首批 EF 学生对这座城市的文化多样性和新旧融合赞叹不已。EF 国际语言中心坐落在市中心的驳船码头 (Boat Quay) 附近。该中心拥有安装了空调的宽敞教室、学生休息室和一个可以看到地平线的屋顶露台。Eva Kockum 表示:“我们清楚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希望在更具异域风情、更遥远的目的地学习语言。”

EF 英孚还计划于2011年在罗马和墨尔本开设新的语言中心。可通过 http://www.ef.cn/ 免费订购包含语言中心和课程信息的宣传册。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