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教育宣布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扩充在华研发团队

2010-09-29 15:16 6735

英孚教育全球研发中心表示 英语学习将迎变革时代

上海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集团 -- EF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宣布扩充其在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团队,成为微软、爱立信、三星之后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的又一家知名外资企业。作为全球较大的教育集团旗下部门,英孚教育全球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教育、科技和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创新。

“我们致力于带动一场科技引领的学习变革”,英孚教育首席技术官 Enio Ohmaye 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对英语学习需求增长较快的市场,扩充我们在华研发团队开发先进的语言学习系统恰逢其机。通过将研发中心定位于中国市场,我们希望吸引本地科技菁英并进一步巩固在这一重要市场的竞争力。”英孚研发中心计划将现有在华员工人数翻番,重点招聘软件开发以及研究中心技术相关职位(有关研发中心详细职位信息:http://www.ef.com.cn/labs )。

在上海建立全球研发中心是英孚教育加强将移动技术和社交化学习与现有实体学校相结合的又一战略扩张举措。英孚研发中心已经开发了创新性的移动学习解决方案,包括已应用于霍特国际商学院的 iPAD 课件,它帮助 MBA 学员随时与商学院导师联线。同样的,所有就读于英国英孚国际语言学校的学生均已开始运用 iPAD 学习其部分课程。在今年第四季度,英孚还将推出应用于移动设备的英语字典。“我们最新的调研发现,20%的中国学生通过手机获得新闻和信息,我们预计这一趋势还会增长”,Ohmaye 博士表示,“未来学习的创新将在移动领域,我们正走在这一科技尖端。”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1965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400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1,500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学位课程、教育游学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EF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1,200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2014年足球世界杯。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 英孚教育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