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生们免费获赠 3D 眼镜,感受海外学子们的情感世界

EF 英孚教育
2011-01-13 02:43 2201

苏黎世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起,高中生或大学生们将通过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分发到校园的 3D 眼镜感受一场免费的 3D 海外留学之旅。这些眼镜是为了邀请学生们通过 http://www.ef.com/3D 观看独特的 3D 视频而设计的。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47580/

在名为打开你的世界的视频中,学生们将体验到前往伦敦、纽约和全球其他城市的奇妙 3D 之旅。真实的人物、舞者和艺术家都由演员扮演,而具有立体感的 3D 动画则增添了令人惊叹的场景和神奇景象。

EF 英孚教育营销总监 Mats Ulenius 表示:“EF 英孚教育提供能够改变年轻人生活的海外留学项目,这是教师们都会极力推荐的大好机会。为了将这个好消息传达给广大学生,我们需要一种能够吸引当下年轻人的信息传播方式。我们希望 3D能够抓住学生们的眼球。我们当然希望学生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打开他们的世界

本校还没提供 3D 眼镜的高中生或大学生,可通过 http://www.ef.cn/3D 免费申请。

3D 体验简介

打开你的世界活动EF 英孚教育发起。立体 3D 影片及具有创意的影片内容由 Wreck Creative Studios 与 Important Looking Pirates 联手制作。视频内容将 3D 图形和真实的演员、舞者及哑剧艺术家结合在一起,通过 ColorCode 3-D 的方式展现给观众。这种具有专利的新 3D形式内容可通过 EF 英孚教育分发的特殊眼镜在任何一个屏幕上观看。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