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交通管制通信的单一渠道 -- Rohde & Schwarz 提供新的语音通信系统

Rohde & Schwarz
2011-03-10 11:23 3210

德国慕尼黑2011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ohde & Schwarz 为其航空交通管制 (ATC) 产品组合增加了语音通信系统 (VCS)。这家声誉卓著的无线电通讯专家提供完全基于 IP 的、从航空交通管制麦克风到无线电天线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过去20年航空交通量已大为增加,并将继续增长。世界各地的机场都不得不提高其容量。欧洲委员会的 Single European Sky(欧洲单一天空)等举措正驱动模拟和数字技术向 IP 语音电话 (VoIP) 过渡:欧洲航空通信技术的统一需要 VoIP 来实现空管部门之间的互操作性。Rohde & Schwarz 技术优越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空管市场的要求。

每年超过40亿乘客的安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航空交通控制人员和飞行员之间从起飞到着陆过程中不间断的通讯。这就是为什么空管当局需要从管制麦克风到无线电天线的高可用性通信解决方案。

Rohde & Schwarz 无线电通讯系统部负责人兼董事会成员 Herbert Rewitzer 表示:“安全是航空交通管理的重中之重。几十年来,Rohde & Schwarz 被视为一个可靠的无线电通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系统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高品质已在8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机场得到证明。新的 R&S VCS-4G 系列语音通信系统是这个系统专长的逻辑延伸。”

请登录 http://www.rohde-schwarz.com/ad/news/vcs-4g 在线阅读。

欲知详情,请联系:

欧洲(总部):Katrin Wehle
电话:+49-89-4129-11378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北美:Chris Petrole
电话:+1-410-910-7836
电邮:chris.petrole@rsa.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Rohde & Schwar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