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月时尚女性季 网易印像派引领”个性定制礼品”时尚潮流

2011-03-07 12:22 4890

北京2011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尚大计当然不例外。阳春三月,热衷时尚的达人们早已出动。与往年相比,2011年的春天,“个性定制礼品”备受宠爱。日前,网易印像派推出“时尚女性季”促销活动,强调个性定制,引领时尚新主张,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


【配图】网易印像派时尚女性季

网易印像派“时尚女性季”促销活动有四大主题单元,分别是“靓饰诱惑”、“时尚大片”、“浪漫满屋”、“简约生活”,每个单元都洋溢着浓厚的时尚感。所有用户完成定制后,在结算时手动输入电子优惠券代码“ss”,即享特别优惠价,个性银饰、优质照片书影集,DIY 桌上饰品等多款人气单品,较低只要10元。

“靓饰诱惑”:以个性名字项链、情侣银条项链、八心八箭女戒等多款印像派人气时尚银饰为主,是时尚女性春天必备的闪耀配件。

“时尚大片”:以各种款式的优质照片书、画册为主打产品,春天里的幸福时光,就要用华美、卓越的影像来珍藏。

“浪漫满屋”:以印像派木版画、马克杯、情侣杯等创意桌上饰品为主。把印像派带进家,让家也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简约生活”:以 DIY 鼠标垫、贺卡套装、精致18张装 lomo 卡片产品为主,随身携带的时尚创意单品,潮流就在你身上。

网易印像派(yxp.163.com)自2007年创立以来,依托网易大平台的品牌保证、成熟的网站运营技术、高品质的富士相纸和专业的冲印设备,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影像印制服务。目前,印像派拥有照片冲印、台历、影集、木版画、马克杯、鼠标垫、笔记本、贴贴纸等十余种产品,已成为500余万用户的忠实选择。

网易印像派官方网站>>

网易印像派“时尚女性季”活动链接:

http://yxp.163.com/h/action/ssnxj.html?act=yxp0301_20110301_35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