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C)2开始接受第五届年度亚太区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提名

2011-03-02 18:30 2857

香港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信息安全专业组织及CISSP®管理者(ISC)2®(“ISC-squared”)宣布开始接受“第五届年度亚太区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ISLA)提名。自ISLA计划推出以来,已在十多个亚太区经济体向80多名杰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如欲提名行政人员或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请访问www.isc2.org/isla了解详情。

于2007年开始推行的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ISLA)计划是(ISC)2全球奖励计划的其中一环,旨在表彰为打造高素质、符合道德的信息安全业界而作出努力的亚太区领导者。ISLA提名准则没有规定被提名人需拥有何种认证,并可根据以下三项类别提名专业人员:

  •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例如:首席安全官、首席信息安全官、肩负重大信息技术安全管理职责的信息技术安全经理或资深安全经理):要求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并对优化信息技术人力做出重大贡献。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有至少年工作经验,其中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 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级专业人员(非信息安全但从事管理或行政人员,例如: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计划/项目经理等):要求过去12个月内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并对优化信息技术人力做出重大贡献。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在此领域至少拥有年工作经验,并且在所属机构出任高层职位。
  • 信息安全从业人员要求在实施及/或管理信息安全计划(例如:管理安全意识及培训计划、进行高难度复杂安全评估等等)的其中一环表现突出。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在此领域至少有年工作经验,其中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由2010年起,(ISC)2特别增设“社区服务之星”奖项,以表彰获奖者于过去12个月内在所属社区内或其他地方对建立或推广安全意识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提名评审委员会(NRC),由来自(ISC)2亚洲顾问委员会(AAB)的成员组成,将根据甄选准则和资格规定从上述三个类别中审核并选出获奖者。欲了解NRC的成员名单,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nnerPage.aspx?id=6120

(ISC)2总干事W. Hord Tipton,CISSP-ISSEP、CAP、CISA表示:“看到ISLA计划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日益状大,声望不断提高,(ISC)2感到非常自豪。每年收到的提名人数不断增加,使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继续努力,以维护这项表彰信息安全业内顶尖领导者计划的卓越品质。”

亚洲顾问委员会联席主席兼(ISC)2资深会员Lee Jae-woo博士表示:“我期待今年再次参加ISLA提名审核委员会;这个行业方兴未艾,以前却鲜为人知,我们将致力把业内先驱从幕后推向台前。”

2010年的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ISLA)计划计划获表彰者包括:

  •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及社区服务之星: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研究中心教授兼副院长邓慧杰教授
  •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韩国NICS Tech Co.公司首席执行官Dong Hoon Park先生
  • 信息安全计划管理级专业人员:日本稻垣隆一法律事务所稻垣隆一律师。
  • 信息安全从业人员:香港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系统经理周启发先生,CISSP-ISSAP、ISSMP、CSSLP

欲详细了解上述获奖者代表的领导成就,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sla-showcased-projects.aspx,及阅读2010 ISLA专刊 <http://www.isc2.org/uploadedFiles/(ISC)2_Public_Content/About_ISC2/Awards_and_Designations/ISLA/CIO%20ISLA%20Advetorial.pdf>。

如需下载提名表格,请访问:www.isc2.org/isla。表格提交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6日。(ISC)2要员将于2011年7月26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联同(ISC)2 SecureAsia@Jakarta大会举行庆祝晚宴,为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ISLA)计划的得奖者颁奖。

有关(ISC)2®

(ISC)2是由全球获认可资讯安全专业人员组成的较大非牟利成员组织,在超过135个国家有近75,000名成员。(ISC)2所发出的认证在全球业内获得较高评价,包括向合资格人员发出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及相关专业认证,以及Certified Secure Software Lifecycle Professional(安全软件生命周期认证专家)(CSSLP®)、Certification and Accreditation Professional(认证授权专家)(CAP®)及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系统安全认证从业人员)(SSCP®)各项认证。(ISC)2的认证是首批达到ANSI/ISO/IEC Standard 17024(评审和核证有关人员的全球标准)严格要求的技术认证。(ISC)2也根据其CBK(R)(一套有关资讯安全议题的概论)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更多有关资料可在http://www.isc2.org阅览。

© 2011、(ISC)2 Inc. (ISC)2、CISSP、CSSLP、ISSAP、ISSMP、ISSEP、CAP、SSCP及CBK均为(ISC)2, Inc.的注册标记。

在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isc2)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isc2tv) 均可收看(ISC)2的有关资料。

媒体联系:

钟嘉仪
(ISC)2 Asia-Pacific
电话:+852-3520-4001
电邮:kchung@isc2.org

消息来源:(ISC)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