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C)2现接受第六届亚太区ISLA提名

2012-03-12 10:00 1855

表彰行业精英并培养未来信息安全优秀人才

香港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信息安全专业组织及CISSP®管理者(ISC)2® (读作“ISC-squared”)宣布,现在开始接受其第六届“亚太区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亚太区ISLA®”)的提名。请访问http://www.isc2awards.org/并点选"Asia-Pacific ISLA"提名行政人员或信息安全专业人员。(ISC)2代表将于2012年7月1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庆祝晚会上表彰获奖者,该晚会还将与SecureAsia@Tokyo研讨会http://www.informationsecurityasia.com/协同举办。

于2007年开始推行的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亚太区ISLA),是(ISC)2全球奖励计划的其中一环,旨在表彰为打造高素质、符合道德的信息安全业界而作出努力的亚太区领导者。Asia-Pacific ISLA甄选准则独立于任何认证。(ISC)2对专业人员的提名分为下列三项类别:

  •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  在任何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人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中起着领导作用、为强化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人力做出杰出贡献的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肩负重要信息安全管理责任,如:首席安全官、首席信息安全官、信息安全经理或资深安全经理)。
  • 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级专业人员  在任何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人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中起着领导作用、为强化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人力做出显著贡献的信息安全计划管理级非信息安全本科的专业人员(非信息安全本科但从事管理或行政人员,例如: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计划/项目经理等)。
  • 信息安全从业员  为贯彻和/或管理某安全计划组成部分的执行而取得显著成绩的信息安全从业员(工作职责包括进行繁复的安全评估/测试,执行重要技术功能等)。

提名评审委员会由(ISC)2亚洲顾问委员会(AAB)的成员及往届亚太区ISLA获奖者组成,将根据甄选准则和资格规定从上述三个类别中审核并选出获奖者。如欲获取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nnerPage.aspx?id=6120

拥有 CISSP-ISSEP、CAP、CISA 资格的(ISC)2执行董事W. Hord Tipton表示:“我们最近发表的‘职业发展趋势调查报告’证实,信息安全行业不仅能提供职业的稳定性而且提供优质的晋升机会。亚太地区的获奖者在打造专业领域及激发新一代加入专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期待今年表彰他们的成就。”

如欲垂询本届亚太区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详情及提名标准,请访问 https://www.isc2.org/isla/default.aspx

如欲详细了解去届获奖者具体成就,请访问 https://www.isc2.org/isla-showcased-projects.aspx

欲提名专业人士,请在 http://www.isc2awards.org/ 上建立一个登陆帐户并提交提名表格,接受提名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11日。

有关(ISC)2®

(ISC)2是由全球获认可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组成的较大非牟利会员组织,在超过135个国家有近超过83,000名会员。(ISC)2所发出的认证在全球业内获得较高评价,包括向合资格人员发出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及相关专业认证,以及Certified Secure Software Lifecycle Professional(安全软件生命周期认证专家)(CSSLP®)、Certified Authorization Professional(认证授权专家)(CAP®)及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系统安全认证从业人员)(SSCP®)各项认证。(ISC)2的认证是首批达到ANSI/ISO/IEC Standard 17024(评审和核证有关人员的全球标准)严格要求的技术认证。(ISC)2也根据其CBK®(一套有关信息安全议题的概论)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更多有关资料可在http://www.isc2.org阅览。

©2012、(ISC)2 Inc. (ISC)2、CISSP、ISSAP、ISSMP、ISSEP及CSSLP、CAP、SSCP及CBK均为(ISC)2, Inc.的注册标记。在 TwitterYouTube 均可收看(ISC)2的有关资料。

媒体联系:

钟嘉仪
(ISC)2 Asia-Pacific
电话:+852-3520-4001
电邮:kchung@isc2.org

消息来源:(ISC)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