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C)2(R)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计划接受提名

2014-04-09 11:05 21886
(ISC)2 (R) 宣布由(ISC)2 发起并组织的第八届年度“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以下简称“ISLA(TM)”)提名于今日正式启动。

(ISC)2(R) 第八届年度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现正接受提名

征集提名:面向网络安全行业内启发创新、奉献与较佳实践的领导者

北京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拥有近10万名会员的、全球较大的非营利性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ISC)2 ® (读作“ISC-squared”),宣布由(ISC)2 发起并组织的第八届年度“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以下简称“ISLATM”)提名于今日正式启动。(ISC)2 将在7月24日举行的表彰晚宴上现场揭晓 2014年度的获奖者,表彰晚宴将与 (ISC)2 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北京会议 -- SecureAsia@Beijing Conference http://www.informationsecurityasia.com/2014/ -- 同期举办。今年该会议将在中国北京召开,为期2天。

于2007年设立的亚太区 ISLA表彰计划 是 (ISC)2 全球奖励计划中的一部分,旨在公开表彰在亚太地区为建设高素质、高道德水准的合格信息安全人才而作出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的信息安全领导人。参加ISLA 表彰计划评选的被提名人不限所获得的专业认证种类,面向以下三类信息安全从业者征集提名: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类专业人员、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提名评审委员会由(ISC)2 亚洲顾问委员会 (AAB) 成员和往届ISLA获奖者组成,将根据甄选标准和资格要求对提名申请进行逐一评审。本年度的提名评审委员会名单,请访问https://www.isc2.org/asia-pacific-isla-nomination-review-committee/Default.aspx

(ISC)2 执行董事,W. Hord Tipton, CISSP 表示:“2014年(ISC)2 将喜迎成立25周年,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合格信息安全人才。”他续称:“我们旨在鼓励专业人士尽早加入信息安全行业,使他们在充满活力和挑战的信息安全行业取得更大的职业发展。我们将通过亚太区ISLA奖项计划表彰那些为提升本地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素质而作出杰出贡献的专业人士。我期待在中国北京与同行专家、政要与今年的获奖者一同庆祝。”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表彰计划和提名标准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sla/default.aspx。欲了解更多2013年度获奖者的成就展示,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sla-showcased-projects.aspx。欲下載提名申请表,请访问https://www.isc2.org/isla/default.aspx。接受提名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12日。

消息来源:(ISC)2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