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 Concha y Toro 同意从 Brown-Forman 手中收购菲泽酒厂,将业务拓展至加州

2011-03-02 10:46 2129

智利圣地亚哥2011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ina Concha y Toro S.A. (NYSE: VCO) 与 Brown-Forman Corporation (NYSE: BFA, BFB)今天宣布,Vina Concha y Toro 将从 Brown-Forman 手中收购位于加州的菲泽酒厂 (Fetzer Vineyards) 及相关资产。收购价为2.38亿美元。收购预计将于2011年4月份完成。

本次收购包含一个在美国葡萄酒市场有着极具吸引力定位的品牌组合:菲泽、Bonterra、Five Rivers、Jekel、Sanctuary 和 Little Black Dress。2010年会计年度,这些品牌的销量达310万箱,净销售额达1.56亿美元。Concha y Toro 还将收购葡萄园、酒窖和装瓶厂等资产。

菲泽是美国市场销量前十的品牌之一,年销量达220万箱。该品牌还是可持续发展业务开发领域的先锋,被公认为环保领袖,这方面的承诺在过去20年里一直是该品牌的一个标志。Bonterra 是优质有机酒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自1987年以来一直引领着此类葡萄园的开发,年销量达30万箱。

Vina Concha y Toro 首席执行官 Eduardo Guilisasti 表示:“收购菲泽酒厂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此类收购。它是我们业务战略的一种延续,这种战略已经得到了成功执行,并为我们带来了稳定增长。我们相信,凭借菲泽和 Bonterra 两个主要品牌,这项收购将为我们的全球及美国市场带来更多增长机遇。我们还打算吸收创造了特强消费品牌的优秀菲泽团队的卓越及承诺文化。”

Brown-Forman 首席执行官 Paul Varga 表示:“菲泽和 Bonterra 多年来一直是Brown-Forman 的两个成功品牌,但是随着我们公司的全球发展以及我们组合战略的改变,我们相信,将资源重新集中在我们认为是较佳增长机遇的领域将带来更高的长期股东回报。我们很高兴能有 Vina Concha y Toro 这样著名的葡萄酒公司来延续这些品牌在过去几十年来取得的成功。”

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担任这项交易的金融顾问,Baker & McKenzie 为 Concha y Toro 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Vina Concha y Tor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