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ha y Toro 和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达成全球伙伴关系

2010-09-18 02:13 2989

英国曼彻斯特2010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曼联一线队经理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和商务总监 Richard Arnold,同 Concha y Toro 董事长 Alfonso Larrain 和全球营销经理 Giancarlo Bianchetti 一起,在一线队一些明星球员的注视下,正式签订了曼联和 Concha y Toro (NYSE: VCO) 之间的伙伴关系。这份为期3年的合同,使 Concha y Toro 成为这家英国俱乐部的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17/LT63857 )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7/LT63857 )

在老特拉福德 (Old Trafford) 球场举行的仪式上,弗格森爵士表示:“葡萄酒和足球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就足球而言我们寻求较好的年轻球员,从早期开始把他们发展培养成为优秀的曼联球员。而我从 Concha y Toro 那里也看到了相似之处,Concha y Toro 寻求收获较好的葡萄,生产较好的葡萄酒,并有耐心和智慧以确保最终的结果完美。Vina Concha y Toro 与曼联都拥有这样的特质,因此我非常荣幸成为这一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我真诚地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Alfonso Larrain 表示:“在智利庆祝建国二百周年纪念之时,我们作为一家公司,见证了我们的葡萄酒品牌获得了全球认可,反映出智利生产葡萄酒的历史贯穿我们的生命并从所获得的地位中获益。智利是世界一流的葡萄酒生产国。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的葡萄酒品牌提高了知名度,并获得独特的业务拓展,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是我们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的原因。”

这项伙伴关系的签约活动今晚继续进行,曼联的传奇人物们举办盛大的晚宴。最后,在周日宾客们将有机会观看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根据这项合约,除了 Concha y Toro 葡萄酒将提供给老特拉福德的贵宾包厢之外,在今后三年里他们的徽标也将出现在曼联每一场主场比赛的数字板上。Concha y Toro 也将能够将该俱乐部的知识产权和官方标志用于公关用途。

消息来源:Vina Concha y Tor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