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5家国际服装采购商与优质中国成衣服装供应商面谈洽商

2011-02-28 14:45 10553

买家综合年销售总额逾3,280亿美元

中国成衣服装供应商转战高端市场吸引更多国际零售商汇聚“买家专场采购会”

香港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来规模较大的服装“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 (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于2011年1月在上海成功举办,15家国际买家与经预先筛选的48家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社群供应商进行了面谈洽商,采购优质的中国成衣产品。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2010年中国服装及纺织品的出口总额高达2,07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4%。尽管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竞争更为激烈,我们依旧看到不少顶级买家仍积极在中国采购高质量且价钱合理的服装产品,因此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买家数目也在不断上升。事实上,本次活动是‘买家专场采购会’推出七年以来规模较大的,当中近半数的买家更是首次参与。”

出席了此次“买家专场采购会”的顶级服装买家包括:

  • Cencosud – 拉丁美洲顶级零售商之一,业务范围包括百货公司和超级市场
  • E.Leclerc – 法国著名连锁超级市场
  • Falabella – 拉丁美洲的零售商,商店遍布智利、秘鲁、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 JCPenney – 美国较大零售商之一,拥有1,100家百货公司
  • Zara – 全球较大的时装零售商之一

其他出席了本次“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买家包括:Auchan、Forever 21、Groupe Zannier、Hermes-Otto International、Kmart Australia、Linmark、Metro、Okaidi、Oxylane和Redcats。

出席活动的买家之一,Falabella 总经理Juan Pablo Vigneaux表示:“‘买家专场采购会’简化了我们的采购流程,帮助我们在千变万化的服装行业发掘新的合作伙伴。另外,所有参与会面的供应商均经过环球资源预先筛选,这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我们只需集中与那些符合我们高标准的优质供应商面谈洽商。”

参与了本次‘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供应商之一,浙江东方集团恒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江燕飞表示:“踏入2011年,我们仍以提高公司的价值为目标。为达成此目标,我们必需专注于开拓更多高端买家的客源。‘买家专场采购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让我们可以面对面向顶级买家展示公司的产品及实力,继而与他们建立长久互信互利的合作关系。”

全球顶级买家将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

超过100场“买家专场采购会”将于2011年举行,全球众多顶级买家,包括Carrefour、Canadian Tire、RadioShack、Kingfisher、OfficeMax、Shop Direct、Intelbras及Coppel等计划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为买家提供的增值服务,只有环球资源的供应商可以出席。欲了解有关“买家专场采购会”之详情,请浏览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有兴趣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供应商可以电邮至csm@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及贸易杂志

“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其中一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和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连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数字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4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