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买家专场采购会迅速扩展,2011年上半年出席活动新买家数量增加一倍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1-07-27 13:50 4733
 

200支采购团队通过此独特渠道提高采购效率

香港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 成功吸引更多的新买家参与,今年上半年参与活动的新买家数量较2010年下半年增加一倍,其中包括AEON、E.Leclerc、Forever 21、Fujitsu、J. C. Penney及Lidl等。有关升幅反映出环球资源进一步巩固其在举办国际买家与亚洲供应商的“一对一”采购洽谈会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2011年1月至6月期间,来自80多个国际采购集团超过200支采购团队与1,042家经过预先筛选的供应商进行了会谈,方便他们在落单前预先评估供应商的能力。有关的“一对一”的面谈会分别在中国各大制造基地及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s) 中进行。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下,买家正努力简化采购流程及削减采购成本。‘买家专场采购会’帮助买家根据其特定的采购需求预先筛选已核实供应商,继而安排双方面谈洽商。因此,越来越多买家视‘买家专场采购会’为他们在大中华地区进行采购的一个既具成本效益又十分高效的途径。”

今年上半年举办的“买家专场采购会”涵盖产品类别极为广泛,包括婴儿及儿童产品、手机配件、服装及面料、礼品及包装用品、运动器械、移动平板电脑、便携式数码设备、建筑材料、汽车零件、绿色照明产品、家具、电源及电池等。

韩先生继续表示:“由于新兴市场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来自俄罗斯、拉美及印度等新兴市场的与会买家也在不断增多。我们这种独特的‘一对一’的面谈模式为来自这些国家及地区的买家们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让他们可以详细说明其特定的市场需求并确定供应商的能力。”

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的新兴市场买家包括CENCOSUD、 Coppel、 Falabella、 Future Group、 Grupo Elektra、 Intelbras、 Onida 及Videocon。

与会的买家之一,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欧佩文女士表示:“由于产品成本不断上涨,我们正寻求方法节省其它方面的开支。‘买家专场采购会’为我们节省了采购时间和成本,因为在会前环球资源已经根据我们公司严格要求筛选出优质的供应商,这大大节省了我们寻找新供应商及产品的时间,便于采购团队将精力集中在产品的质量控制上。”

参加活动的供应商也可从“买家专场采购会”获益,韩先生指出:“对于力求向价值链上游转移的供应商而言,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不但让他们认识引领市场的国际买家,从而帮助他们提升销售额并开发更多创新产品,对于新市场的开拓也是一个十分理想的渠道。”

参加活动的供应商之一,无锡世强休闲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舰理表示:“大额买家比较注重产品的质量,同时也下更多的补货订单;因此,相比与众多小额买家做生意,我们更倾向于集中与数个大额买家合作。通过‘买家专场采购会’,我们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买家,这将有助公司与他们开展长期的合作关系。”

全球顶级买家将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

超过 100 场“买家专场采购会”计划于 2011 年举行,来自发达及新兴市场的大额买家计划参与活动,其中包括Auchan、Canadian Tire、Casino、IKEA、Kingfisher、RadioShack、Ripley、Staples及The Home Depot。“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为买家提供的增值服务,只有环球资源的供应商可以出席。欲了解有关“买家专场采购会”之详情,请浏览: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有兴趣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供应商可以电邮至csm@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及贸易杂志

“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其中一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在线展会 (http://www.onlinesourcingfairs.com) 和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 包括全球25大顶级零售商 -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9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有约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