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蝉联国际顶级广告大奖

触动传媒
2011-07-28 18:04 2592

续写纪录:再一次唯一为中国捧回莫比金杯的媒体企业

上海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最近,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企业 -- 触动传媒获颁“2010国际莫比广告金奖。这是触动传媒连续两年在这个世界上老牌的独立国际广告奖评比中赢得金奖。同时,今年,触动传媒仍是唯一为中国捧回莫比金杯的媒体企业,这也使得触动传媒最近两年的莫比奖牌榜达到了三金(第一名)一银的好成绩。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代表触动传媒接受由国际莫比广告奖主席 Lee W.Gluckma 颁奖


乘客在出租车内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上点击 Hugo Boss 按钮,输入手机号赢取奖品

作为一家总部坐落在上海的中国本土媒体企业,触动传媒来自全球33个国家的顶级广告代理公司同场竞技,并最终凭借其出租车内的一个互动推广案例一举获得了莫比金奖。上个星期,国际莫比广告奖主席 -- Lee W. Guckman 专程从美国飞到了上海,亲自为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兼主席 -- 冯晖中颁发莫比金奖。

两年内三次为中国赢得金奖,引起评奖组委会关注

本次第41届国际莫比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3个国家的的广告业界精英争相报名角逐奖项。最终的获奖作品,是由国际评审团基于广告营销的传播效果和创意水准评选而出的。

广告主通过触动传媒的出租车内互动荧屏投放广告,以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品牌的知名度和回忆度。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出租车内,触动传媒已安装超过30,000个互动荧屏,每月覆盖的受众达到4千万人次。

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兼主席冯晖中表示:“通过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和创意提供更高的传播效率,更好的目标聚焦和杰出的广告可测量性,可以说是我们对整个广告业界的献礼。尤其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团队以自己的能力发挥出了世界级较高水准的创意水平,在两年内,蝉联莫比金奖,并且作为中国唯一的媒体公司连夺三金。我想对莫比奖 Lee W. Guckman 先生以这个全球性的荣誉来肯定我们的努力而表示感谢。”除了今年因 Hugo Boss 而赢得这个金奖以外,去年,触动传媒也分别凭借 H&M 和 Subway 的互动案例赢得了两个莫比金奖,并因为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贡献的杰出互动传播创意而被授予“杰出创意银奖。

国际莫比广告奖主席 Lee W. Guckmanp 评价道:“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作为一个目标高度聚焦、彰显杰出传播效率、受众反馈度和回忆度而助推广告‘绚丽锐变’的媒体,触动传媒已经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了强大的沟通桥梁。”

杰出的营销传播效果是关键

今年触动传媒因 Hugo Boss 案例而荣膺莫比金奖。该案例是一个出租车内的互动按钮广告,乘客们能够点击互动荧屏上的 Hugo Boss 按钮,参观一个成功人士的衣橱。乘客们通过选择一个成功男士的着装和关键元素,纵览整个互动广告;同时又以互动游戏巧妙地对乘客展开调研,从而引导出对于特定场合的外表、着装,行为举止等的多种有趣的选项,无论哪种情形,最终都会因为 Hugo Boss 香水而得到改善的效果。乘客可以了解更多有关个人仪表和在不同场合着装的知识,并参与调查,获得免费香水样品。

客户希望找到700个合适的受众并分发给他们样品。实际上,共有231,000名乘客输入了他们的详细信息以得到样品。其中,41,255名乘客被定位为目标受众,并为他们准备了礼品。这其中,有18,622名乘客主动领取了礼品。

关于触动传媒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