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R) 赛事挺进亚太地区

2007-07-09 09:09 1740

将在新加坡举行的2008年 CommunicAsia 展览会上公布亚太地区优胜名单

芝加哥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车辆导航和定位解决方案的电子地图数据领域领先的全球供应商 NAVTEQ (NYSE: NVT) 今天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公司将把专注于该领域的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NAVTEQ 全球定位服务挑战赛)拓展到亚太地区,进一步为该地区的开发商参赛提供方便。亚太区参赛者的报名时间从2007年10月正式开始,公布亚太区优胜者的颁奖仪式将于2008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 CommunicAsia 展览会上进行。

自2003年开赛以来,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已经成为无线应用产品领先的定位服务开发领域的顶级赛事。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的参赛者非常具有代表性,包括从希望推出他们首个商业应用产品的入门级开发商到希望提升其创造力极限的业界知名企业。该一年一度的比赛已经帮助8家先前的参赛者获得风险资本的资助,还帮助9个往届优胜者推出面向主要无线运营商的商业应用产品,包括 Verizon Wireless 和 Sprint。2007年,NAVTEQ 和其赞助商共为参赛者提供了价值约200万美元的奖金。

随着电子地图对整个亚洲的覆盖面不断扩大,该地区对定位服务的兴趣也随之不断高涨。NAVTEQ 已经拥有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地图。

推动该地区对定位服务的兴趣日益高涨的另一原因是该地区拥有大量的无线开发商。2006年秋季 Evans Data Corporation 的一项研究显示,亚太地区拥有全球近40%的无线开发商。

NAVTEQ 个人与企业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Winston Guillory 表示:“电子地图覆盖面在亚太地区的迅速扩大以及该地区开发商的聪明才智将是未来几年亚洲开发新定位服务的动力。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是不断拓展该地区定位服务应用开发以及帮助凸显亚太地区一些优秀的开发商的理想途径。”

欲知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详情,请登陆 http://www.LBSChallenge.com 。

NAVTEQ 简介

NAVTEQ 是一家综合电子地图信息领先的供应商,其产品适用于车辆导航系统、移动导航设备和基于互联网的地图应用产品,同时还为政府及企业提供解决方案。NAVTEQ 所开发的电子地图及地图内容增强了全球的导航和定位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在芝加哥,员工约2,800名,在28个国家设有167个办事处。

NAVTEQ 和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是该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由《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某些“前瞻性声明”内容。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局限于计划、目标、预期、目的以及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其他非历史事实的声明,这些声明可以由诸如“预计”、“预测”、“打算”、“计划”、“认为”、“寻求”、“估计”具有类似意义的词而确定。该声明基于该公司当前的看法或预测,还取决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该公司那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格式的各份年度报表以及该公司截至2007年4月1日的季度的 10-K 格式的季度报表中的“条款1A,风险因素”项下的内容。

由于全球政治、经济、商业、竞争、市场和监管因素的变化,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预测有重大的不同。NAVTEQ 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义务。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313/NAVTEQLOGO )

消息来源:NAVTE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