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TEQ 将亮相2007年中国无线技术大会

NAVTEQ
2007-09-03 14:22 11431

该公司代表将主要就地图对 LBS 增强的贡献发表讲话

芝加哥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车辆导航系统与定位相关解决方案的电子地图数据全球领先供应商 NAVTEQ (NYSE:NVT) 将于2007年9月5日至6日亮相于北京召开的中国无线技术大会 (China Location Based Services Summit)。该公司负责合作与开发计划的副总裁 Marc Naddell 将发表题为 “Mapping's Role and Value to Enhancing LBS”(地图在推动定位服务 (LBS) 中的作用和价值)的讲话,内容主要涉及地图数据内容的发展趋势和它将对未来 LBS 应用产品的影响。

Naddell 表示:“我们目前正处于 LBS 革命之中,数据可以被无限地组合和运用,为我们提供时间、地点和个人喜好等各种定制信息。因此,推出丰富的优质地图内容(如 NAVTEQ 的)将在形成 LBS 应用产品的未来中发挥关键作用。”

交通、汽油价格、增强的兴趣点、卫星影像和各种用户创造的内容仅仅是被用来打造新型重要 LBS 应用产品的数据类型中的几个例子。亚太地区这种增长的举措随处可见,由于电子地图宣传拓展至亚太地区,因此该地区定位服务的兴趣继续高涨。NAVTEQ 在亚太地区的地图覆盖面正快速拓展,并已经延伸至澳大利亚、中国(通过我们与 NAV2 建立的合资企业)(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

该地区众多无线开发商也是推动亚太地区 LBS 开发兴趣高涨的一个原因。Evans Data Corporation 2006年的一项调查显示,亚太地区拥有全球近40%的无线开发商。该地区丰富的开发能力是 NAVTEQ 今年举行的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R)(NAVTEQ 全球定位服务挑战赛)进入亚太地区的原因之一。该全球计划向全球无线应用产品开发商提出了挑战,他们将使用灵活的定位技术和 NAVTEQ(R) 地图建立能与手机和/或无线手持设备相连接的创新型定位服务。亚太地区参与者报名时间从2007年10月29日正式开始。公布亚太地区获奖名单的颁奖仪式将于2008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 CommunicAsia 上进行。

Naddell 表示:“在这些市场更广泛地使用无线电的同时,‘位置'的确是个在众多市场中找到价值的好方法。亚太地区对定位开发的高涨热情反应了 LBS 活动的全球本质,NAVTEQ 非常高兴能为这次拓展做出贡献。”

欲知 NAVTEQ Global LBS Challenge 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LBSChallenge.com 。

NAVTEQ 简介

NAVTEQ 是综合电子地图信息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产品适用于车辆导航系统、移动导航设备和基于互联网的地图应用产品,同时还为政府及企业提供解决方案。NAVTEQ 所开发的电子地图及地图内容增强了全球的导航和定位服务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在芝加哥,员工3,000多名,在30个国家设有168个办事处。NAVTEQ 是该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C) 2007 NAVTEQ。保留所有权利。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由《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某些“前瞻性声明”内容。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局限于计划、目标、预期、目的以及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其他非历史事实的声明,这些声明可以由诸如:“预计”、“预测”、“打算”、“计划”、“认为”、“寻求”、“估计”等词语或具有类似意义的词语而识别。该声明基于该公司当前的看法或预测,因此还取决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该公司向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年度报表和季度报表中的“条款 1A. 风险因素”项下所包含的。

由于全球政治、经济、商业、竞争、市场和监管因素的变化,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预测有重大不同。NAVTEQ 不承担任何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313/NAVTEQLOGO )

消息来源:NAVTE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