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迎圣诞贺新年 “低价旋风”席卷全国

2010-12-14 16:44 6108

深圳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迎接圣诞、新年的到来,沃尔玛中国从12月15日起至12月29日在全国范围推出“低价旋风”主题促销活动,超过100种食品较低5折,以低价优质的商品与顾客共同迎接一个愉快祥和的圣诞与新年。

此次“低价旋风”主题促销活动力度大、范围广,促销商品包括各式应节礼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既满足消费者的节日需求,又满足老百姓家庭的日常需要,不少顾客纷纷表示,“低价旋风”来得真及时。


全国各地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呈现出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全国各地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呈现出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其中,各类圣诞饰品低价促销,多款家居实用收纳用品及玩具可低价换购,超过100种食品5折起促销,部分酒类整箱购买更优惠。家电方面,电磁炉、电暖器、电吹风、烫斗较低8.8折,12月17日至19日期间更推出“电器年终大回馈”,全场电器买满3000元即享9折优惠。

另外,“超值满立减”促销商品涵盖了多个品牌,包括:玉兰油产品买满498元立减100元(特价产品和促销装不参加,不与其他“买立减”优惠同时使用);康佳品牌单件电器满1000元减100;三全状元系列产品买满38元立减5元;超能、雕牌浓缩洗衣粉买满28元立减5元;可伶可俐系列产品买满25元立减5元;金霸王产品买满18元立减4元。

同时,12月15日起,凡在沃尔玛购物广场购物,可凭电脑小票以10元换购小号财神储钱罐一个,以38元则可换购大号财神储钱罐。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罗世诚(Rob Cissell)说:“沃尔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充满愉悦的购物体验。我们真诚希望,通过节日期间为顾客提供更低价的优质商品、及更多折扣,向消费者表达我们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