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在京召开第三届女性领导力论坛

2011-03-10 11:26 10673

关注女性领导力  搭建多元文化平台

北京2011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沃尔玛近日在北京召开以“舞动奇迹”为主题的沃尔玛第三届女性领导力论坛。论坛汇聚了沃尔玛近百余名来自沃尔玛全国各地的女性高层和香港科技大学管理系客座教授、MBA 顾问、亚洲家族商业和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 Ali Beba 教授,个人形象管理咨询及商务礼仪顾问何冰仪,高级心理顾问李茜,以及新一代著名主持人朱丹应邀出席了论坛。

沃尔玛女性领导力论坛已成功地召开了三届,长期注重多元化女性领导力发展,为女性在沃尔玛的成长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行政及资产保护高级副总裁王渝佳说,“沃尔玛中国致力于发展女性领导力,并一向注重人员发展。‘女性领导力发展’作为公司关注的重要项目,致力于为女性梦想打造绚烂的舞台,发掘优秀女性典范,我们鼓励女性员工在人生的不同舞台上不断创造奇迹。”

2011年沃尔玛女性领导力从星星之火发展成为多元化的项目,形式更加多样化、内容更具包容性。积极探讨女性领导者在管理中和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及对策,并分享其成功经验是本次论坛的重点。与会者们就如何发挥女性资源优势和女性特长以突破当代女性发展瓶颈走向成功未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今年女性领导力论坛特别设立了“2010年度榜样女性”,以及“区域女性领导力发展较佳实践”两个奖项来嘉奖那些在事业和家庭上创造奇迹的沃尔玛女性,同时也鼓励那些为推广女性领导力项目贡献好点子的区域团队。在论坛上,Ali Beba 教授还与大家分享职业女性的成功之道。在他的演讲中从男性的视觉列出了职场女性最需具备的一些潜质及特点,以及如何让事业家庭平衡,快乐生活。

今年沃尔玛中国女性领导力发展委员会(Women In Leadership Advisory Board)在以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的高度重视下,委任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行政及资产保护高级副总裁王渝佳担任委员会主席,以沃尔玛中国山姆会员店运营副总裁杜丽敏,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杨韵文等为重要成员还在2009的基础上新增补了6位委员会成员。此委员会在女性发展和帮助女性寻求职业与生活平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沃尔玛希望成为“最受女性赞赏的公司”,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工作平台,发展、认可并提升女性领导者的价值,让沃尔玛的女性领导力发展成为一大竞争优势,引领业界同行。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