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 收购华北两家工厂

2010-12-14 12:35 2838

如今成为中国第二大玻璃容器制造商

俄亥俄州佩里斯堡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玻璃包装容器制造商 Owens-Illinois, Inc. (NYSE: OI)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收购位于中国北方的河北日新集团的玻璃容器制造业务。这项交易预计将于年终之前完成,意味着 O-I 在过去一年已经将其中国的产能翻了一番多,达到100多万吨(原先为440000吨),使该公司成为中国第二大玻璃容器制造商。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412/CLTU028LOGO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50412/CLTU028LOGO )

此次收购位于中国河北省迅猛发展的北京/天津地区,包括两个工厂,为 O-I 新增了270,000吨的产能。河北省是中国第三大玻璃市场,占中国玻璃市场总额的约10%。新收购的工厂主要为中国迅速发展的国内啤酒市场生产玻璃容器。2015年之前,中国国内啤酒市场规模预计将达5.73亿百公升,是世界第二大啤酒市场美国的两倍还多。

O-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 Stroucken 表示:“此次收购支持了我们在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长期盈利潜力的新兴市场进行拓展的战略。我们在中国的运营目前包括八个玻璃制造厂以及一个位于天津生产玻璃制造模具的工厂。最新收购的工厂的生产成本低于我们在华现有的运营工厂,因此使我们能够拓展高端市场以外的业务,进入快速发展的大众啤酒市场。”

在宣布今天的收购之前,该公司近期分别于5月份在中国四川省,10月份在广东省也进行了收购。除了提高 O-I 的产能之外,此次收购还增强了该公司在中国领先的啤酒品牌之中的客户基础,如青岛、燕京以及全球较大的啤酒品牌雪花的所有者华润雪花啤酒。

O-I 亚太区总裁 Greg Ridder 表示最新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 O-I 在中国尤其是啤酒市场的地位。他说:“此次收购对我们在华的现有产量进行了补充,增加了我们的产品范围和组合,并且显著提高了我们在更大的北京/天津地区的影响力。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寻求在这一地区进行发展,因此我们在这里的业务影响力使我们能够与他们合作以及为新客户服务。”

公司简介

O-I 每天通过数百万个玻璃容器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众多全球知名的消费品。该公司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拥有领先的地位,致力于制造深受消费者青睐的100%可回收的玻璃容器,这些容器为该公司客户的产品提供了卓越的风格、纯度、视觉吸引力以及价值利益。该公司创立于1903年,在22个国家的81家工厂共拥有员工24000多名。2009年,其净销售额达到71亿美元。垂询详情,请登录www.o-i.com

消息来源:Owens-Illinoi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