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收购Protesa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FPIG)
2013-06-27 23:20 7986
此次接管是对 FPIG 复合管业务的重要战略补充;可显著提升其在欧洲、西北非和拉丁美洲为水、脱盐、工业和基础设施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使 FPIG 在印度拥有首家工厂。

迪拜2013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实施国际增长战略的一部分,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简称“FPIG”)已收购玻璃纤维管生产企业 Protecciones Plasticas, S.A.U.(以“Protesa”为商业名运营业务)的全部股权。

Protesa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印度浦那和摩洛哥 Jorf Lasfar 设有工厂。此次接管是对 FPIG 复合管业务的重要战略补充;可显著提升其在欧洲、西北非和拉丁美洲为水、脱盐、工业和基础设施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使 FPIG 在印度拥有首家工厂。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ouad Makhzoumi 表示:“此次收购是在我们核心市场 GCC 六国以外地区实现业务多元化这一战略中的重要一步。50多年来,Protesa 一直在生产玻璃纤维增强聚酯 (GRP) 复合管系统,它是这一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在欧洲、北非乃至全球拥有强大的客户网络。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这次收购,并对这次收购为我们不断扩大的公司团队带来的潜力感到很激动,尤其是其可显著提高我们通过欧洲的专业玻璃纤维增强聚酯工厂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对 Protesa 的收购符合我们的有机增长战略,同时还符合我们收购其它可拓展全球业务覆盖的补充业务的战略。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收购案例,第一次是2013年4月收购 Specialty Plastics, Inc.。”

FPIG 简介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成立于1984年,随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防腐玻璃纤维管系统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致力于为复杂的工程项目提供一整套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油气、海上、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具有广泛应用。FPIG 目前在全球设有9家工厂,拥有3500多名员工,为5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主要客户提供服务。

http://www.futurepipe.com/en/

Protesa 简介:

Protesa 是西班牙的一家公司,创建于1959年,旨在研究、设计、生产、营销和安装玻璃纤维增强聚酯管和装置。

Protesa 积极从事于需要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域,如涉及下水道网络、废水处理厂、水供应网络、输送线、灌溉网络、净化厂、发电厂、脱盐厂、防火系统、工业等的解决方案。

如今,Protesa 拥有285名高技能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大规模项目,如澳大利亚、智利、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巴拿马、英国、法国和瑞士等。此外,该公司还拥有国际代理商网络,遍布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保加利亚、英国、瑞士、捷克共和国、葡萄牙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http://www.protesapipes.com/

消息来源: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FP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