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elight Networks 建立日本子公司

2007-07-02 16:42 2177

Limelight Networks Japan 将着眼于向日本媒体、娱乐和电子商务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 Limelight 的内容交付服务

亚利桑那州滕比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数字媒体的领先内容交付网络 Limelight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建立了总部位于东京的全资日本子公司 Limelight Networks Japan, Inc.。Limelight Networks Japan 由该新公司的总裁 Shinji Tsukamoto 领导,将着眼于向其日本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 Limelight 的数字内容交付网络服务。

Limelight Networks 全球销售、营销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David Hatfield 表示:“日本对视频、音乐、游戏、社会媒体和电子商务的互联网分销有着强大的需求。通过我们的日本子公司,我们将能够面向日本媒体、娱乐和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世界级的客户服务,让他们能够通过多个平台和浏览器向任何规模的受众提供实时内容交付服务,并且有成本效益地调整他们的能力以适应高速的增长。”

Tsukamoto 表示:“日本现在大约有90%的互联网连接实现了宽带接入,因此利用内容交付网络来以较高的性能、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存储和传输视频、游戏和软件下载等大型文件对于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我非常高兴能够领导 Limelight Japan 并期待着能够抓住该市场对于 Limelight 领先的富媒体内容交付解决方案的需求所带来的机遇。”

Tsukamoto 是日本互联网媒体和广告行业的资深主管。在加入 Limelight 之前,他是微软 (Microsoft) Digital Advertising Solutions 的高级主管。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 Critical Path Japan 的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在技术行业14年的经历还包括在 Mitsui & Co., Ltd. 互联网业务部门担任管理职位。

Limelight Networks 简介

Limelight Networks 是面向数字媒体的高性能内容交付网络,针对视频、音乐、游戏和社会媒体的按需、实时互联网发布提供大规模可升级的全球交付解决方案。Limelight Networks 的基础架构已针对大型目标、大量内容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富媒体内容的大规模受众进行了优化。全球700多家顶尖媒体公司选择 Limelight Networks 内容交付网络,这些公司包括 Akimbo、Amazon Unbox(TM)、Belo Interactive、Brightcove、"BuyMusic" @ Buy.com、梦工厂 (DreamWorks LLC)、Facebook、FOXNews.com、IFILM、ITV Play、Metacafe、MSNBC.com、MySpace、NC Interactive、Valve Software、Radio Free Virgin 和 Xbox Live。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llnw.com 。

消息来源:Limelight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