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elight Networks 成为 TNMG 网络电视平台内容供应商

2007-03-13 19:50 4799

Limelight 现在交付多种受欢迎的 TNMG 内容,包括 TNMG 对 2007 Cricket World Cup Tournament 的独家网络电视报道

亚利桑那州滕比和新加坡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数字媒体的领先内容交付网络 Limelight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总部位于东京的 The New Media Group, KK(以下简称 TNMG)的独家流媒体服务供应商。根据签署的多年期协议,Limelight 将向日本、韩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提供 TNMG 的网络电视 (IPTV) 产品。现在,Limelight 网络通过其“World on Demand”(按需所取的世界)网络电视端口提供大量受欢迎的 TNMG 内容。Limelight 的网络电视端口在部分市场拥有对 2007 ICC Cricket World Cup Tournament 的独家网络电视分销权。

TNMG 目前从英国、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向其核心市场的观众提供40多个直播电视频道。

通过其 “World on Demand” 平台,TNMG 的优秀品牌产品包括 Star TV 频道系列、Fox Channel、TV5、Ten Sports 以及其拥有的 FCTV (Full-Contact TV)、Century 和 Sense 频道,通过 Limelight 网络提供永远开放 (always-on) 模式。此外,TNMG 的 Community Management Tools 是专有中间设备,包括一个 SMS/CMS 和 Billing Gateway 以及一个以闪存为基础的用户接口,它们都利用 Limelight 网络提供综合用户体验。

TNMG 总裁 Randy McGraw 表示:“将真正的网络电视与易于使用的 Community Management Tools 相结合,在用户体验方面是革命性的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向我们的社区提供’数字效用’,并成为我们所服务社区的一个积极要素。与 Limelight Networks 合作,我们正采取有意义的措施,以便实现这个目标。”

Limelight Networks 亚太区副总裁 Matthew H. Sturgess 表示:“凭借向日本和其它目标地区的网络电视机顶盒持续、稳定地交付流产品,我们与 TNMG 的合作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我们的高度可升级内容交付网络旨在帮助 TNMG 等公司通过互联网向全球观众提供流带宽’直播’和’按需’富媒体内容。我们期望帮助 TNMG 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观看体验。”

Limelight Networks 简介

Limelight Networks 是面向数字媒体的高性能内容交付网络,针对视频、音乐、游戏和下载的按需、实时网络发布提供可升级的全球交付解决方案。 Limelight Networks 的基础架构已针对大型目标、大量内容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富媒体内容的大规模受众进行了优化。全球700多家顶尖媒体公司选择 Limelight Networks 内容交付网络,这些公司包括 Akimbo、Amazon Unbox(TM)、Belo Interactive、Brightcove、"BuyMusic" @ Buy.com、梦工厂 (DreamWorks LLC)、Facebook、FOXNews.com、IFILM、ITV Play、Metacafe、MSNBC.com、MySpace、NC Interactive、Valve Software、Radio Free Virgin 和 Xbox Live。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llnw.com 。

The New Media Group, K.K. 简介

TNMG 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数字媒体平台开发商和社区媒体运营商。与全球领先的媒体和技术公司合作,TNMG 开发、拥有并经营 The World On Demand Network(亚太地区最综合的网络电视平台)、MY-World Communities(组建和管理网络社区及其个人媒体的领先门户)以及 Factor Mobile, KK(这是一个移动开发与运营事业部,该事业部利用专利的 “1-to-Many” 开发工具支持内容和服务供应商、广告商和销售商针对移动设备消费来开发和推出泛亚洲内容计划)。TNMG 还经营 Media Pay(TM),这是一家利用市面上各种电子钱包和传统支付方法的日本和东亚支付途径,这些电子钱包和传统支付方法包括从较小的品牌认同卡到35,000个分销点的现金收受。TNMG 由媒体、技术和金融界管理人员创立,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日本横滨拥有网络运营设施,并在印度金奈拥有一个开发中心和制作后工作室。TNMG 团队诚邀各位访问 http://www.TheNewMediaGroup.net ,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我们接受日语、英语、中文普通话、法语、西班牙语、印地语、泰米尔语、乌尔都语和阿拉伯语的交流。

消息来源:Limelight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