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博零碳馆闭幕:雷士践行低碳照明实际应用

2010-11-11 23:59 5162

广东惠州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完美谢幕,11月6日,上海世博会伦敦案例零碳馆举行闭幕仪式,来自国家能源部门、世博局“零碳馆”、企业等各方专业人士出席了仪式。作为零碳馆的灯光照明产品提供商,雷士照明上海研发中心项目经理陈伟等代表出席闭幕仪式。陈经理表示,雷士照明将继续推广绿色节能照明产业,为低碳照明的实际应用作出贡献。


世博零碳馆大量使用雷士节能照明产品

早在今年年初,雷士照明的产品就入选为伦敦零碳馆指定使用建材产品,为其提供低碳、绿色的照明解决方案。今年3月29日,在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携手2010世博会伦敦零碳馆举行的“零碳建材(产品)之星”评选活动中,雷士照明荣获“零碳之星先行者特别奖”。这标志着雷士照明在倡导绿色照明、节能减排领域的努力得到各界认可。

世博“零碳馆”是中国第一座零碳排放的公共建筑,在世博会期间,零碳馆共接待了120万人次的观众,建设了城市较佳实践区零碳馆的零碳中心,创下了包括“中国第一个零碳建筑”在内的十四项行业记录。闭幕仪式上,上海世博零碳中心分别与江苏省南京市和辽宁省营口市方面举行了零碳实践重大战略项目签约仪式,营口市将成为世博会之后“零碳馆”的新家。

世博会结束后,国内首个低碳技术供应链也将由零碳馆牵头成立。伦敦案例零碳馆馆长陈硕表示:“这个联盟涵盖了建材、房地产领域各个环节的20多家低碳能源生产企业,提供一整套的低碳技术。”因此,雷士照明也必将更致力于发展照明领域的节能低碳技术与产业,更好地服务大众消费者。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较大的照明品牌企业,是中国较大的节能照明供应商,一直为中国节能减排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今年以来,雷士照明持续致力于发展节能产业,不仅自身努力发展节能照明产业,同时还以率先淘汰白炽灯的姿态引领行业提倡节能低碳经济,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2010国家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雷士照明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顺利中标此次政府招标,负责2010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任务总量为800万只,是国内任务总量较大的企业之一,推广范围包括重庆、甘肃、湖南、河南、山东、吉林、江苏等七个省市以及解放军总后勤部等。雷士照明积极配合政府的推广步伐,让绿色照明惠及更多的用户。

此外,基于更具节能环保的 LED 照明产品的需求扩大,雷士照明也在逐步加大对 LED 进行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目前已经着手更专注于上海研发中心的 LED 产品研制,以及与中国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在此领域的协作。得益于当前的研究成果,雷士已经在近期系统性的推出了新型 LED 光源及灯具产品,这在国内企业中尚属首次。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