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雷士照明扩建英国公司规模

2012-04-17 15:53 9051
作为英国雷士照明第二阶段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新经营场址的建成不仅加倍了公司的规模,同时扩张了其设计、研发、技术以及组装加工等能力。
 

惠州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12日,中国较大照明制造商中国雷士照明(2222.HK)的全资子公司 -- 英国雷士照明(NVC UK)迎来了其在英国市场的进一步扩张,新扩建的经营场址落成典礼在伯明翰隆重举行。中国雷士照明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长江先生主持了落成揭幕仪式,英国政商界人士共70多人应邀前往,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英国雷士照明总经理 GARRYY 以及英国政要为英国新经营场址揭幕


吴长江董事长与英国客户交流


落成后的英国雷士新经营场址

中国雷士照明于2007年进入英国市场,自2009年始,英国雷士照明实施了在英国市场全面铺开雷士品牌的策略,拉开了雷士品牌在英国市场上的序幕,主要是向英国以及爱尔兰的批发商销售雷士品牌的商业、工业、室内以及室外等照明产品。这一商业模式成功的为英国雷士照明带来了骄人的业绩,2011年实现销售额1700多万英镑,预计2012年英国雷士照明的销售额将达到2500万英镑。

同时英国雷士照明快速的发展与增长也体现在了不断增长的员工数目上,由最开始的7名员工到现在的70多名固定员工,英国雷士照明为英国中西部的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预计到2015年,英国雷士照明将提供250个新的就业岗位。

英国雷士照明与伯明翰的 Hortons’房产公司于2011年夏天签订协议,在毗邻现有经营场址的地方,购置土地加大投入扩张经营场址,至此英国雷士照明在这一区域的投资总额超过了1500万英镑。

作为英国雷士照明第二阶段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新经营场址的建成不仅加倍了公司的规模,同时扩张了其设计、研发、技术以及组装加工等能力。

“我们对于英国雷士照明在英国市场上的表现感到十分欣喜,过去三年来英国雷士照明表现出了的强劲的销售能力,我们十分期待能够复制雷士照明在中国的成功。我们的每个员工都具有高度的奉献精神,都非常努力的为遍及全英国的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英国雷士照明总经理Garry Pass 先生如是说。

英国雷士照明已经开始筹备第三阶段的发展,更多的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在这一阶段,为了增加英国雷士照明在其英国国内的生产加工能力,雷士照明将会重点投资在金属加工器械方面,同时增加产品类别,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与此同时,英国雷士照明的产品研发工作也会得到进一步强化,保证其产品能够在现在这个着重节能和重视技术的日益变化市场上保持领先势头。

英国雷士照明的场址位于伯明翰附近,靠近 M42 高速公路并且距离 M5 高速公路的第4交接口仅有3英里,交通物流十分便利,便于雷士照明辐射全英市场。

中国雷士照明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长江对英国媒体称:“此生产基地是我们快速增长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基础设施。我们专注于质量和客户满意。我们在研发方面始终改善着我们的产品,因为我们成为了中国较大的照明制造商,我们将利用这一规模经济的优势降低产品价格。”

中国雷士照明是目前中国较大的照明制造商,同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主要供应商并且为其提供照明设计。2010年5月20日,中国雷士照明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2222。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