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都教育喜获涉外咨询机构 A 类资质

2010-11-09 18:21 5110

上海2010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过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涉外咨询工作委员会的严格审核与评定,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都教育)被评定为涉外咨询机构 A 类资质企业。

此项殊荣是对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都教育)多年来在教育领域的辛勤耕作和专业成就的肯定。目前,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列入该委员会的官方网站 http://www.saefi-consul.org/ 。公司将于11月下旬参加委员会举办的会员大会,协会将会正式颁发 A 类资质证书。

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涉外咨询工作委员会是经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上海市外经贸委批准,并在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合法登记后正式成立的。截止2009年8月,该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23家。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有(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咨询(深圳)上海分公司、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睿仕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波士顿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野村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商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思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必科恩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投资咨询公司、赫氏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锦江酒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雷诺仕(上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外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法律.社会咨询中心、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瑞安房地产发展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咨询服务中心、富兰德林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

该委员会主要领导职位由多名社会知名人士担任,市政府、市外资委通过涉外咨询工作委员会,评定具有高素质、诚信规范的涉外咨询企业。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都教育)做为教育咨询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参加了 A 类资质的评定。截止目前全市拥有该 A 类资质的企业仅有30家。该资质有效期为二年,每两年需接受委员会的专家复审,达标后才能继续持有该 A 类资质。 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都教育)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动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专业素质面对今后的工作,推进 AIA 在中国的事业发展,保持公司在业内领先的地位。

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美都教育)是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培训事务的主要负责方,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会计师资格推广。到目前为止,已经为 AIA 培养了5000多名会计专业的学员及300多位从事财会专业的毕业生,其中80%以上的学员在跨国公司从事高级管理工作,是新一代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的代表和佼佼者。

要获取更多关于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信息,可登陆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查看。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