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信 AIA 职业发展中心 CDC 为在读学员成功推荐实习外派工作

2010-09-03 16:33 3913

上海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立信 AIA 职业发展中心 CDC 获悉,在读的6名立信 AIA 学员被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录用,远赴张家港和内蒙古等地进行审计实习工作。其中,大二学生杜亚敏和徐捷给 CDC 发回了消息,汇报了一下他们的工作近况。杜亚敏同学在张家港工作,参与沙钢集团的审计项目,他说,虽然在那里工作条件比较辛苦,但是会坚持继续做下去,因为可以实实在在地学到很多东西,这是在生活条件优越的大城市无法给他的宝贵人生经验。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1997年进入中国,同年授权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的培训事务,并与立信会计学院合作开设高中起点的全日制立信 AIA 海外本科项目,目前已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中外合作本科会计专业。AIA 80%以上的毕业生在跨国公司从事高级管理工作。为了更好地沟通用人单位与学员,立信 AIA 于2009年成立了学员职业发展中心(简称 CDC),目前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作为美都教育的重要部门,CDC 由专业团队组成,与企业人事,雇主,员工以及学员共同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员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已加入到 CDC 的会员行列,CDC 的网络将覆盖到更多的企业,福利到更多的学员。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