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乐网“五折享美食”带动饮食2.0新时代

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06-28 11:31 2821

上海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 (YooLink.com) 宣布,其近期举办的“五折享美食”活动成效显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现在,在各大网站、论坛、报刊杂志上都可以发现消费者对这个新鲜打折网站的讨论和评价。作为互联网上搭建的一个消费打折信息平台,优乐网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饮食1.0时代的昨天,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只是从环境、口味、服务等各个方面对一个饮食场所进行评价;而在饮食2.0时代,这些餐厅、饭馆首先会为顾客提供切实的优惠信息,顾客在可以享受到实惠价格的基础上,同时还要对其进行综合点评。网络点评是一个互动的平台,也是一种珍贵的资源,它聪明的借用诸多个体的主观感受的集合来凸显客观事物,由此诞生建立在“大众”基础上的权威。但是也有人认为花低廉的成本,在互联网上搭建一个消费者讨论的平台,让消费者自己提供信息给自己,网站经营者获取信息从中盈利网络点评经济多少有点“空手套白狼”的味道。

如果就点评经济,消费者从本身的利害关系看有所权衡的话,那么今天优乐网这种提供随处打折、纯粹的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不对任何个人收取服务费用的模式,无疑是比较具有说服力,从目前看也是比较能经受市场考验的一种商业模式。

优乐网 CEO 洪军说:“优乐网就是要提供一个平台,促成现代社会的人们在饮食消费上的“升级换代”。在对商户进行综合评价方面,优乐主动承担起了一部分责任,避免消费者由于错误的选择影响生活和心情。流程上,优乐网设置了三道服务,可以有效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诚信的商户,同样为这些商户提供更多的顾客。”

第一重服务是“调查人员”主动出击,到市场上寻找优质商户,将生意较好的商家登记在册;第二重服务是”商务代表”前往同商家负责人沟通,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将详细资料汇总;第三重服务是”客服人员”核实情况,这其中重要的是核实商家对顾客的诚信和服务情况,其次需要核实的还包括产品的性价比、消费环境和用户的口碑等。

“可以打折多少的诸多信息只是优乐网表面的东西,但是今天中国尤其是经济发达地区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和服务并不只是进行简单的价格比较,更多的是注重内涵和品质的要求。只有在质量好的前提下,又有好的价格,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赞同。”优乐网 CEO 洪军说。

董贤就是优乐这次“天天五折”活动的典型受益者。他创办的一家科技公司刚刚起步,而又需要与客户建立联系、多做沟通,更多时候需要在一个环境幽雅、服务上乘的餐厅边吃边聊。而经常性地出入高档场所,对于一个资金还不是很充裕的公司来说,压力可想而知。

“自从我使用了优乐卡,生活就发生了极大改变。每天我都会关注有什么打折信息,然后将自己会见客户会用到的信息记录下来。等到需要的时候,就会成竹在胸地带客户到这些地方去。有的时候一天下来,可以省到差不多一千块钱。其实,只要有计划地消费,自己完全可以做自己的理财师。而优乐随处可见的打折让我的费用支出打折,生意却不打折。”

优乐网简介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YooLink.com)是由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新型服务网站,于2006年9月面市,公司运营资金雄厚,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消费指导服务品牌。优乐网专著于为都市白领群体提供消费指导,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的应用,为都市白领提供方便、快捷、有价值的消费资讯,全面提高都市白领的生活质量。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登陆优乐网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拥有方便实惠的消费新生活方式。

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行业涵盖餐饮、购物、休闲、生活等。

消息来源: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