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乐引领夏季餐饮消费新风尚

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07-18 10:00 3228

上海7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 (YooLink.com) 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网罗沪上、京城两地一批知名的餐饮聚会场馆,整月为推崇餐饮休闲的会员提供低至五折的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商户多、质量优、时间久,为历次优乐五折活动之最。

在上海、北京,优乐卡大受学生群体欢迎,这个暑期,一边打工赚钱,一边选择优乐5折活动的商家进行餐饮消费的学生已经不在少数。跟着优乐卡吃遍大都市似乎日渐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优乐卡也开始成为他们热捧的日常消费的“必备之品”。

以往,对于学生这个消费能力稍弱但却庞大的群体,很多商家显得吸引力有余,但亲和力不够。学生们即使对中高档场所心向往之,但真正消费的时候还是会选择那些更加实惠低端的餐饮场所。但谁都不会否认,这些今天“消费力薄弱”的人群正是明天的“消费主力军”。

也曾有商家对学生开展特定的打折优惠,但受到力度、范围和时间的种种限制,并未见真正激起市场反应。而优乐似乎寻找到了一种更加合理的消费服务的模式,不囿于单一商户,而是让更多的餐饮店形成“抱团”效应;不限于原先“9折”、“8.8折”等小打小闹的优惠范畴,却以5折的大幅度让利吸引消费者。优乐倡导的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使众多高档场所可以为普通老百姓“芝麻开门”,已俨然成为一个服务大众的品牌,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把实惠带给消费者,让大众消费者可以享受高档的服务和品质,这是‘天天五折’活动的初衷,也是贯穿优乐网营销活动的理念。”优乐网 CEO 洪军如是说。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激烈竞争的消费市场,能够争夺到更多的消费者,就意味着抢占了更多的领地。而打造一个专业的打折信息、商家促销的平台,将各种优势资源整合,将为这些参与的商家“抢夺”到更多的消费者,甚至包括学生 -- 潜在消费群体。

对于这一富有创造力的全新模式,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之一、破局营销理论与实践的创立者、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鹰表示:“联合众多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打折服务,模式很有创意,难处在于执行。如果获得足够的人气,足够的商户,并维持好这种合作关系,就会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和盈利点。”

优乐网 CEO 洪军表示,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预计年底前可拓展至36个城市,数量达到30000家。“2-3年的时间内,拥有‘优乐’标记的商户将遍布中国的大街小巷。”

优乐网简介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 (YooLink.com) 是由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新型服务网站,于2006年9月面市,公司运营资金雄厚,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消费指导服务品牌。优乐网专著于为都市白领群体提供消费指导,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的应用,为都市白领提供方便、快捷、有价值的消费资讯,全面提高都市白领的生活质量。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登陆优乐网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拥有方便实惠的消费新生活方式。

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行业涵盖餐饮、购物、休闲、生活等。

消息来源: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