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乐网联合京城知名健身美容商户推出超值优惠活动

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07-11 12:17 3728

上海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这个七月,优乐网 (YooLink.com) 针对其位于北京地区的大量健身、美容、休闲类会员,联合当地一批知名的休闲类商户,推出超值优惠系列活动。所有优乐网注册会员活动期间在指定联盟商户消费,可享受五折的超低惊喜折扣。

目前在北京就有漂亮心得美容女子会所、凤颜阁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奥婷美容连锁机构等知名商户加入此次优乐的超值优惠系列活动。这些签约的健身美容商户会根据不同的消费者提供适合的健身建议,让消费者获得更安全的消费保证。这有望让“会员人数紧张”这一困扰京城健身行业的问题得以进一步解决。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打折的同时,商家的信誉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不再打折。

前不久有报道称消费者花几千元办的健身卡,没消费几次,就因健身房倒闭而作废,同健身房投资方的交涉也不甚乐观,令健身房一度陷入信任危机。所以知名的信誉度好的健身美容中心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但往往这些休闲场所相对较高的会员卡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优乐网方面的商务服务人员通过定期和商家沟通他们的状况,及时了解商户的信息,并由网络及其他相关平台反馈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更明智地选到值得信赖的健身场所,通过消费打折,获得较高的性价比。

相关人士分析指出:在欧美国家,虽然健身已经是非常普及的一种生活方式,但人们每年花费在健身上的开支,平均也只有1%,而在中国这一数字却要在10%左右。也就是说对于一个年收入仅有4万元的人来说,每年花在健身房里的费用要达到4000元。只是一两家健身场馆单独的优惠活动,又很难形成“气候”,对消费者的诱惑力不大;而透过网站的“折扣整合”,一方面整合商户资源形成强大的优惠势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信誉保障。优乐网此次和京城健身美容中心的联盟活动,既保障了消费者多种可选的“折扣利益”,也为商家带来了稳定的客源,可谓是“一举两得”。

优乐网简介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YooLink.com)是由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新型服务网站,于2006年9月面市,公司运营资金雄厚,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消费指导服务品牌。优乐网专著于为都市白领群体提供消费指导,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的应用,为都市白领提供方便、快捷、有价值的消费资讯,全面提高都市白领的生活质量。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登陆优乐网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拥有方便实惠的消费新生活方式。

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行业涵盖餐饮、购物、休闲、生活等。

消息来源: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