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乐网推出“7月天天五折”活动掀夏季打折风暴

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06-28 19:19 4273

上海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优乐网(YooLink.com)宣布,由7月1日至31日,将网罗沪上、京城两地一批知名的餐饮聚会场馆,整月为喜欢吃喝玩乐的朋友提供低至五折的超值优惠。优乐网为喜欢聚会的食客们精心挑选了川菜台菜、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东南亚风味各口味的餐馆,为年轻人和恋人们挑选了情调的茶坊、酒吧,咖啡吧,商户种类非常齐全。参加此次活动的商户多、质量优、时间久,为历次优乐五折活动之最。

优乐网表示,参加“7月天天五折”活动的上海商户有近20家之多,包括有真锅咖啡、上岛咖啡、渝艺轩川菜馆、老坛酸汤鱼、锅比盆大、上海蟹艳、千惠茶粥道、梁和亭日本料理店等上海知名的商户。北京更有便宜坊、今佳膳大食堂、巴特塔拉食府、宫硕府个性餐吧、刚记大连海鲜等特色店能享受到特定菜系的五折。

此次五折活动和此前几次的活动相比,在打折形式、打折范围和打折时间上稍有不同。此次根据商户的性质,有商户全月全系五折优惠的,像“老坛酸汤鱼幸福店和龙漕店,吉村日式铁板烧和式美食店、茗雅堂茶艺沙龙”等;有特定时间特定时段打折的,例如“上岛咖啡” -- 周一至周五9:00-10:30享受西式早餐5折,21:00-02:00所有餐品5折,周六,周日享受西餐全天5折。活动期间生日餐全天5折;还有特定菜系五折优惠的商户,例如“上海蟹艳” -- 在7月期间,澳洲大龙虾、澳洲鲜鲍、象鼻蚌、北海道雪蟹脚、至尊蟹螯全部5折;除此之外,此次还有部分餐馆提供各式长期的免费优惠券、抵用券、特色饮料等实惠。更令北京消费者惊喜的是,除餐饮类商户优惠外,还有生活休闲领域中有的商户也参加了此次五折活动,如:北京的:“漂亮心得美容健身会所”,“凤颜阁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奥婷美容”等,持优乐会员卡都能得到指定套系或指定产品的五折优惠,为北京的白领们提供了更多平价美容休闲的场所。

优乐网的五折活动,已俨然成为其一个服务大众的品牌,凡参加过优乐五折活动的商家们表示,优乐网真正为他们带来了客源,成为他们生意的好帮手。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既省钱又享美味的活动是越多越好,优乐网真正实现了引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领域的打折消费行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优乐网简介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YooLink.com)是由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新型服务网站,于2006年9月面市,公司运营资金雄厚,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消费指导服务品牌。优乐网专著于为都市白领群体提供消费指导,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的应用,为都市白领提供方便、快捷、有价值的消费资讯,全面提高都市白领的生活质量。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登陆优乐网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拥有方便实惠的消费新生活方式。

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行业涵盖餐饮、购物、休闲、生活等。

消息来源: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