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ado 与 OmniVision 携手打造用户友好度更高的拍照手机

OmniVision 在芯片上采用了 Scalado SpeedView(R) 技术,支持拍照手机上的快速图像捕捉

瑞典兰德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快速与高效存储图像处理提供移动影像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Scalado AB 与面向拍照手机的 CMOS 图像传感器的领先独立供应商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OVTI) 今天宣布了一项旨在显著提升拍照手机用户体验的技术合作。

根据协议,OmniVision 为其新型300万像素的 OV3640 CameraChip(TM) 增加了独特的软件功能,从而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 Scalado 的 SpeedView(R) technology(TM) -- 一个关键构成部分,支持在拍照相机上进行更快的图片拍摄与图片欣赏。

OV3640 是全球首款完全与 Scalado 的 SpeedView 技术相兼容的相机传感器,从而带来提升的图像体验。它带来了一种别具一格的 What-You-See-Is-What-You-Get(你看到什么就得到什么)体验。QV3640 使用户能够捕捉到其在取景器上所看到的东西,并即刻重放所捕捉到的图像,而非在按下快门经过一定的时间间隔后而捕捉到图像。

Scalado 首席技术官 Sami Niemi 表示:“自百万像素竞赛开始以来,较长的捕捉时间与拍摄间隔时间一直是用户所抱怨的问题。WYSIWYG 拍摄使真正定格某一时刻成为可能,而这正是任一款拍照手机的精髓所在。此外,即时图片文档浏览也存在同样问题,这样一来,我们便解决了来自多数拍照手机用户的另一项主要抱怨。”

OmniVision 首席运营官 James He 表示:“与 Scalado 的这次合作是我们现行承诺中的一个关键元素,这种承诺即:为拍照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整体体验。长期以来,OmniVision 一直致力于通过传感器水平的提高与新功能的添加来改善相机性能与用户体验。现在,得益于新增的 Scalado 技术,我们能够实现更多项改进,而非仅限于传感器。”

Scalado 简介

Scalado AB 是一家瑞典影像软件公司,为拍照手机提供移动影像软件。凭借专利软件技术,Scalado 以较小的存储器与 CPU 要求解决了关键的性能问题。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scalado.com 。

OmniVision(R) 简介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设计与销售高性能半导体图像传感器。其 OmniPixel(R) 与 CameraChip(TM) 产品是高度整合的单芯片 CMOS 图像传感器,面向的是移动电话等大众市场应用产品。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ovt.com 。

消息来源:Scalado AB;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