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为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助威

2010-08-31 16:24 5418

-- 在展馆和赛场内外  展示“创意之光”主题

上海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秋十月,球迷翘首期盼的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隆重举办。今日在世博会新闻中心举办的主题为“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的活动媒体发布会上,瑞典馆总代表任安莉女士代表官方出席,并在特制的球迷邀请函上签字。

瑞典馆将在比赛期间联合其他6大展馆,一同为本次网坛盛事助威加油。在10月9日-17日的赛事期间,瑞典馆将把展馆展览展示内容延伸到大师赛现场,展现“创意之光”主题。同时,瑞典馆也将邀请本次大赛的费德勒等著名网球选手和幸运网球爱好者到访瑞典馆参观。通过赛场内外的双向活动,传递瑞典文化及瑞典馆丰富多彩的内容,并和忠实球迷一起感受不可错过的精彩的世博盛会和网球盛事。

本次“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由世博局新闻宣传部、瑞士、西班牙、英国等七个世博会国家馆以及2010年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组委会和推广方共同发起主办。作为全球顶级、亚洲唯一的 ATP1000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每年都为中国观众奉献精彩的网球比赛。此次瑞典馆和其他世博六馆的联动参与则进一步探讨了深入推广世博理念、思考城市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借助大师杯赛的机会,瑞典馆内活动也无疑将因此变得更为丰富多彩、更具吸引力。瑞典馆官网及各大社区网站对本次大师杯赛事进行持续报道,请密切留意 http://swedenexpo.cn 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