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迎来第500,000个参观者

2010-06-04 14:27 3483

上海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3日,位于世博会 C 片区的瑞典国家馆迎来了第500,000位参观者,来自上海周浦53岁的卫翠珍女士荣获这一殊荣。现场,瑞典馆副总代表林娜女士授予其特别荣誉证书,赠送来自瑞典馆纪念品商店的礼物,带有瑞典馆“创意之光”主题的旅行套装,并随后陪同卫阿姨及其家人一起参观了瑞典馆的各展厅。

今年53岁的卫翠珍女士来自上海周浦,今天是和女儿和小孙女一同来到世博园参观。得知自己是第500,000位参观者后,卫女士很激动地表示:想不到自己能那么幸运,真的很高兴。随后,在瑞典馆副总代表林娜女士的陪同下卫女士和家人一起参观完瑞典馆并合影留念。问及对瑞典馆的感受,卫女士的小孙女抢先回答说,最喜欢瑞典馆的滑梯。

以“创意之光”为主题的瑞典馆,自开馆以来就吸引了大量参观游客,成为深受欢迎的展馆之一。馆内滑梯、秋千互动设施集中展现了瑞典在儿童教育上的原则和方针,即以玩耍培养儿童创意,在自由玩乐中发现孩子的天份,启发他们的创造力。而“环境挑战厅”内5副展现瑞典城市治理成果的大幅主题画面,则用传统低能耗的方式诠释了瑞典如何解读“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

瑞典国家馆展区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围绕“创新”、“交流”和“可持续发展”三个关键词展开,并通过游戏和实例和公众分享瑞典享誉全球的创新精神。近期瑞典馆也将迎来更多丰富的活动安排。6月6日瑞典馆将迎来瑞典国庆,瑞典馆内将针对受邀瑞典人士举行小型庆祝活动;6月19日瑞典公主将在斯德哥尔摩大婚,届时瑞典驻沪领事馆、瑞典旅游局及瑞典世博参展组委会也将在上海为公主大婚举行庆祝晚宴,出席者包括瑞典馆的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及其他受邀嘉宾。

更多详情请关注瑞典世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swedenexpo.cn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