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将于洛杉矶车展发表 MPG 主题演讲

2010-10-11 12:57 2327

-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史蒂芬-雅各布将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日发表主题演讲

洛杉矶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沃尔沃汽车公司 (Volvo Car Cor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雅各布 (Stefan Jacoby) 将于2010年11月17日上午发表 Motor Press Guild (MPG) 主题演讲,由此拉开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的序幕。 MPG 早餐会和雅各布的演讲面向所有受邀的新闻发布日出席者开放。此次报告会还将包括一个问答环节。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12/LA79507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12/LA7950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612/LAM005LOGO

雅各布于2010年8月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大部分时间都效力于大众汽车公司,并担任过数个高级职位,2007年10月之前,他一直担任大众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PG 发言人委员会主席兼《明智之选》 (IntelliChoice) 杂志执行编辑 Charlie Vogelheim 表示:“如今,雅各布先生所在的职位是汽车行业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即担任沃尔沃这个如今已被中国企业收购的瑞典老品牌的德国首席执行官。预计他将在此次洛杉矶车展演讲上提到自己对美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愿景,以及切实可行的燃料替代解决方案。”

雅各布从加盟大众汽车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1995年1月至1997年9月期间,他负责管理该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的办公室工作。此后,他作为一名高级管理人员,负责亚太地区的业务,并在大众两次拓展在华合资企业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2001年10月至2004年2月,雅各布出任三菱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再次被大众汽车任命。雅各布在各企业文化及地区的工作经验让他对业界这个主要高端汽车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

这将是 MPG 早餐会召开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日的第十二个年头。 MPG 由大约800名美国汽车业记者和公关专业人士组成,是美国较大的汽车新闻协会。

2010年是洛杉矶车展连续第五次在秋季举办。新闻发布日定在11月17日至18日,11月19日至28日面向公众开放。媒体现在可登录 http://www.laautoshow.com/Press.html 进行注册。欲获得车展最新新闻和信息,请访问: http://www.laautoshow.com ,或登录洛杉矶车展在 Twitter 的地址: http://www.Twitter.com/LAAutoShow 。登录 http://www.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加入 Facebook 上的车展对话,或访问: http://www.LAAutoShow.com 注册了解新闻快讯。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