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公布新可持续性愿景

2010-09-27 23:01 4174

宣布2020年目标,以指导为达成新愿景所进行的工作

辛辛那提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NYSE: PG) 今天公布一项长期环境可持续性愿景,加快了其对于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作为宝洁负责任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为实现一项长期环境可持续性愿景而努力,包括:

  • 工厂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 所有的产品和包装都采用可再生或可回收材料
  • 不会将消费品和生产废弃物丢置垃圾厂
  • 设计既能愉悦消费者又能较大化保护资源的产品

查看有关本新闻稿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g/46415/

新愿景为宝洁提供了指导所有可持续性决策和公司目标设定的长期框架。

宝洁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睿博 (Bob McDonald) 表示:“加快宝洁对于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是公司实行中的目标激发型增长战略的关键组成,该战略旨在更全面地提升全球更多地区更多消费者的生活。我们之所以公布这项愿景和这些目标是因为我们相信宝洁目标的实力以及我们作为世界上一个善行力量的公司的责任。”

为了使公司能够了解其追求长期可持续性愿景所取得的进展,宝洁将实行一系列的10年期可持续性目标。由于这项愿景需要花费数十年实现,这些近期目标将用于安排公司的工作重点,逐步改善公司的环境表现,并使宝洁坚定不移地向已公布的长期可持续性愿景而努力。首批10年期可持续性目标将于2020年实现。这些可持续性目标是对公司已有的2012年目标的补充。根据其现有的惯例,宝洁将每年公布其为实现这些目标所取得的进展。

宝洁2020年可持续性目标包括:

类别 2020年目标
产品

 

以可持续来源提供的可再生材料替代石油基材料 25%*
冷水清洗 用洗衣机清洗的总次数中70%次用冷水清洗
减少包装 20%(每位消费者使用)*
消费品固体废物  在发达和发展中市场开展试点研究,探索如何消除丢弃的消费品固定废物

 

 

经营

 

以可再生能源为工厂提供动力 30%
生产废弃物 <0.5% (已处理)
减少卡车运输 20%(km/容量单位)*

*对比2010年标准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美国分会 (World Wildlife Fund U.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arter Roberts 表示:“宝洁对于可持续性的承诺对市场改变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很高兴与他们携手进行新的可持续性愿景工作。通过与宝洁这样的大公司合作对我们的保护目标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我们期待着继续与宝洁努力实现有关可再生材料、包装、林业以及能源和水方面的目标,并支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土地资源保护项目。”

宝洁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Len Sauers 表示:“我们意识到了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的影响力,并认为我们有责任为不断改善而努力。通过实行这项新愿景,宝洁意图帮助解决商界将在未来数十年要面对的部分重大可持续性挑战。我坚信,创新可以带来解决我们面临的重大可持续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如废弃物、排放和用水方面的挑战。创新和对外合作是一个成功的可持续性项目的关键因素。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单独完成。对于企业而言,与外部合作伙伴携手解决影响我们的世界与业务的重大问题是十分重要的。”

垂询详情,请访问:pg.com/sustainability

宝洁公司简介

全球消费者每天使用宝洁品牌达40亿次。该公司拥有较强大的产品组合之一,其中包括众多深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 (Pampers(R))、汰渍 (Tide(R))、碧浪 (Ariel(R))、好自在 (Always(R))、护舒宝 (Whisper(R))、潘婷 (Pantene(R))、Mach3(R)、Bounty(R)、Dawn(R)、Gain(R)、品客 (Pringles(R))、Charmin(R)、Downy(R)、兰诺 (Lenor(R))、Iams(R)、佳洁士 (Crest(R))、欧乐-B (Oral-B(R))、金霸王 (Duracell(R))、玉兰油 (Olay(R))、海飞丝 (Head & Shoulders(R))、威娜 (Wella(R))、吉利 (Gillette(R))、博朗 (Braun(R)) 和 Fusion(R)。宝洁公司在全球大约80个国家拥有近127,000名员工。请访问 http://www.pg.com 了解宝洁公司及其品牌的最新资讯和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宝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