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将网播新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公告

2010-09-15 06:28 8518

日内瓦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NYSE: PG) 将于9月27日(周一)东部时间上午11:00/欧州中部夏令时下午5:00开始网播一份有关该公司新的环境可持续性愿景的公告和讨论。宝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McDonald、宝洁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Len Sauers 以及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美国分会 (World Wildlife Fund U.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arter Roberts 将通过由 GreenBiz 主办的现场网播讨论宝洁新的可持续性愿景。

媒体和公众可以登记参加现场音频网播:

http://www.thomson-webcast.net/us/dispatching/PG_20100927

这项活动将开始于东部时间上午11:00/欧州中部夏令时下午5:00。网播也将提供重播。

宝洁公司简介

全球消费者每天使用宝洁品牌达40亿次。该公司拥有较强大的产品组合之一,其中包括众多深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 (Pampers(R))、汰渍 (Tide(R))、碧浪 (Ariel(R))、好自在 (Always(R))、护舒宝 (Whisper(R))、潘婷 (Pantene(R))、Mach3(R)、Bounty(R)、Dawn(R)、Gain(R)、品客 (Pringles(R))、Charmin(R)、Downy(R)、兰诺 (Lenor(R))、Iams(R)、佳洁士 (Crest(R))、欧乐-B (Oral-B(R))、金霸王 (Duracell(R))、玉兰油 (Olay(R))、海飞丝 (Head & Shoulders(R))、威娜 (Wella(R))、吉利 (Gillette(R))、博朗 (Braun(R)) 和 Fusion(R)。宝洁公司在全球大约80个国家拥有近127,000名员工。请访问 http://www.pg.com 了解宝洁公司及其品牌的最新资讯和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宝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