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享品质生活,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服务大升级

上海2010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白金信用卡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同质化的增值服务越来越难引起客户的兴趣。要想赢得高端客户的青睐,需要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于2008年诞生之初就从客户角度出发首创定制服务,打破了行业普遍的“套餐”模式,广受客户欢迎。近日,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又对自选服务进行了大规模升级和优化,白金信用卡客户将体验到更加物超所值的高品质服务。

健康医疗服务细分,带给持卡人个性化的尊崇享受

此次升级在原有基础上,对健康医疗服务进行再度细分,以满足白金信用卡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相比原服务,健康医疗服务的覆盖城市范围扩大至29个,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并根据客户实际需要推出了标准版健康医疗服务和个性版健康医疗服务。其中,标准版体检套餐在原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内容,贵宾预约挂号服务也做了相应提升;而个性版则推出白领体检套餐、应酬族体检套餐和夕阳红体检套餐三种个性化的体检套餐,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为自己真正需要的服务埋单,把年费花在“刀刃”上。

高尔夫服务超值礼遇,畅享贵宾式挥杆乐趣

对于热爱高尔夫的客户,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也为他们打造了更为全面周到的服务项目:全年22个球场24次免果岭费打球服务,全年22个练习场24次免练习场费用打球服务,全国200家球场果岭费3-8折优惠,同时,高尔夫服务的覆盖城市范围扩大至13个,让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都能畅享挥杆乐趣。值得一提的是,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以2000元的价格享受到市场价值15000元的服务,性价比相当高。

基础服务不断升级,优质保障胜人一筹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除了两大自选服务,此次白金信用卡还对颇受大众关注的基础服务进行了扩展,例如失卡保障险由原来的挂失前48小时升级为挂失前72小时,盗刷损失赔偿金额也由原来5万元的升级为10万元。客户发生失卡或盗刷后,向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办理挂失,将获赔挂失前72小时内所发生的盗刷交易的资金损失,并且在保险有效期内,赔付次数不限,持卡人随时随地,都能安心用卡。此外,安全保障服务还新增了30万的旅行医疗运送及送返服务,保障胜人一筹,客户在外出旅行期间也可尽享快乐时光。

白金卡对基础服务与自选服务的双重升级和扩容,带给客户更多选择和更贴心服务,从而获得了客户的诸多好评。例如在上海某外企担任销售总监的李先生,去年成为交通银行的白金客户后,经常出差的他体验了交通银行白金卡提供的专属机场贵宾通道礼遇、酒后代驾等服务,在听说交行白金卡升级后,他很快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应酬族体检套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希望通过更多尊享服务,帮助客户轻松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