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 Canopy 收购 Clayton Consultants,实现安全服务多元化

2007-06-14 14:25 4830

综合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拓展全球业务版图

弗吉尼亚州 HERNDON 6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政府机构和未上市企业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Triple Canopy, Inc. 今天宣布收购 Clayton Consultants, Inc.。Clayton Consultants 是一家提供应急响应服务、安全咨询和培训的危机管理安全咨询机构。

对 Clayton 的收购将使 Triple Canopy 在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导力和专长立即得到增强。Triple Canopy 首席执行官 Lee Van Arsdale 表示:“这项交易将能够使 Triple Canopy 的服务实现多元化,进军更广的危机管理咨询安全领域。”

Clayton Consultants 专注于预防和解决旨在敲诈的绑架、勒索、产品污染和客户风险。Clayton 的全球顾问团队与客户一起寻找安全漏洞、提供安全培训以及帮助达成有效的危机管理协议。

Clayton Consultants 为 AIG Companies(R) 的绑架、敲诈勒索以及损害保险客户的恶意产品提供预防和应急服务。保险和金融服务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国际集团 (AIG)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性保险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及地区。通过把 Clayton 的全球网络与 AIG Companies 的国际业务相结合,保户可以一天24小时在全球任何地点获得 Clayton 的服务。AIG 保户是 Clayton 的独家保险客户,他们将继续接受事前和事后的战略咨询,这些战略是为了应对被绑架者的安全回归、违背一家公司的网络安全协议所产生的威胁、恶意产品篡改以及其它危机状况。结合 Clayton 扩大的服务范围与 AIG Companies 的保险能力能够为每个客户提供一项独特的保护计划。

Clayton Consultants, Inc. 总裁 Jack Cloonan 指出:“我们将能够成为 Triple Canopy 安全咨询部门的一部分,对此我们感到很振奋。成为一家规模更大、更多元化的安全企业的一部分意味着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因为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满足他们的全球安全需求。归根结底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 -- 为客户提供帮助以及挽救生命。”

Triple Canopy 简介

Triple Canopy 成立于2003年,为全球政府机构和未上市企业提供安全和保护解决方案。该公司的综合解决方案旨在确保其客户获得成功。Triple Canopy 的服务包括评估和分析、危机管理、培训以及全方位安全和保护措施。

消息来源:Triple Cano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