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被高德纳评为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领导者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2014-10-23 18:00 8272
德勤有限公司(“德勤全球”)欣然宣布,高德纳在其近期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报告中将德勤评为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领导者。

纽约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德勤全球”)欣然宣布,高德纳 (Gartner) 在其近期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Risk Management Consulting Services) 报告中将德勤评为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领导者。

高德纳的报告从风险管理的三个方面(框架、指标和体系)对七家全球性公司和网络进行了评估。在报告的象限图中,德勤成员所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在“执行力”和“愿景的完整性”轴上均位于较高点。

德勤全球企业风险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Adel Melek 表示:“在德勤多年来获得的业界好评中,此次高德纳的认可是分量最重的荣誉之一。我们认为这项评估反映了德勤对客户的坚定承诺以及对人才和技术所做的重大投资。”

高德纳将风险管理定义为“评估、排列、监测和控制不确定性对实现目标的影响的战略方法”。

德勤全球治理、监管和风险战略负责人 Henry Ristuccia 表示:“德勤认为此次获评‘领导者’称号反映了其成员所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业务流程中融入风险管理因素。德勤的风险转换框架是较好的例子,它有效地针对战略和运营风险以及与治理、文化、技术和基础设施相关的风险,可帮助来自各行各业和不同地区的机构规避风险。”

网络风险服务和危机管理进一步完善了广泛的产品组合

德勤认为网络风险服务是其在市场上所提供的重要的服务之一。

德勤全球网络风险服务负责人 Ted DeZabala 表示:“‘网络’和‘风险’在新闻中同时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我们认为网络服务被纳入这项报告之中进一步表明,在各公司努力提升安全性、警惕性和恢复力之际,网络已迅速成为综合风险管理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报告中提及的另一项新服务是危机管理。

德勤全球危机管理服务负责人 Jeremy Smith 表示:“成员所专业人员不断聆听客户的声音,并制定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此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危机管理服务,其中融合了德勤现有的能力——法证、重组、金融犯罪、网络和恢复服务,提供端到端的危机管理解决方案。”

如需索要一份高德纳报告,请访问:http://www.deloitte.com/analysts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