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师节献礼 瑞典馆向全国教师开放绿色通道

2010-09-08 15:10 2275

上海2010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教师节来临之际,瑞典馆向广大教师献礼。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瑞典馆将向全国教师开放馆内绿色通道。当日早上10点到下午7点期间,全国老师们凭教师证(一证一人)即可进入瑞典馆的绿色通道,并快速入馆参观,饱览充满“创意之光”主题色彩的瑞典馆。

瑞典馆共分五大展厅,每个展厅都涵盖了丰富的展示内容。其中长袜子皮皮的形象,维洛古拉游乐场,馆内超级滑梯,发光秋千等都受到孩子以及其他参观游客的喜爱。这些充满互动性的展示内容也集中体现了瑞典在儿童教育上的方针和原则 -- 鼓励孩子在玩耍中学习,激发其灵感和创造力。也正因为这些,瑞典馆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关注,也为其提供中瑞儿童教育方面的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