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FA商机凸显,金卫医疗拟发行台湾存托凭证(TDR)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2010-09-01 08:55 4571

 香港2010 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卫医疗」或「集团」,801.HK)今日欣然宣布,集团拟于台湾发行存托凭证(「Taiwan Depository Receipts」 或「TDR」),并已委任台湾宝来证券作为财务顾问。如相关申请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这将使集团成为台湾资本市场第一家「医疗行业」及「医疗服务」概念股。

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甘源先生指出,随着中国新医疗改革措施的深化和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这为两岸医疗产业接轨、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与整合、以及医疗人才的交流提供了绝佳的时机。

集团核心业务集中于医疗设备及医疗服务领域,而台湾地区完善的全民健保体系和医疗机构的效率和水平达到世界水准,金卫医疗十分看好台湾医疗产业的成熟经验和优势,以及两岸医疗产业合作可为集团提供的潜在发展机会,并希望以此进一步强化集团在内地市场的存在,加速各项业务的发展。

甘先生强调,根据过往其他企业上市发行TDR的经验,集团这次在台湾发行TDR,将有助于增加集团股票的流通性和扩大集团投资者基础,引进高质素的台湾机构投资者,并强化集团在台湾的知名度。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科技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具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邮:ir@goldenmeditech.com
电话:+852 3605 8180
传真:+852 3605 8181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