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公布有关台湾存托凭证于台交所终止上市之回购期结束

香港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公司」)今日公布,有关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提出的台湾存托凭证(「TDR」)于台湾证券交易所自愿性终止上市的建议,TDR回购期已于2018年1月31日结束。公司有义务以总回购价新台币2.19亿元(约5,871万港元)回购约4,921万份在外流通的TDR。

有关详情,公司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相关上市公司规定予以公布并上载至公司网站如下:http://www.goldenmeditech.com/gb/ir/announcements.php?year=2018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OTC:GMD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