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正式向台交所提交申请,发行台湾存托凭证

香港2010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本集团”,801.HK)今天欣然宣布,本集团已就发行最多9千万单位(相当于1.8亿股金卫医疗普通股)的台湾存托凭证(“台存证”或“TDR”)向台湾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

取决于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集团拟通过认购形式向台湾公众、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发售不超过120,000,000股新股和不超过60,000,000股之现有股份,发售规模总计不超过180,000.000股,约占本集团已发行股本的10.55%及扩股后发行股本的9.86%。

这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在台湾设立代表处及偿还银行贷款,具体详情将待集团敲定发行之架构后另行公布。

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甘源先生指出,集团选择发行台存证,不仅是因为其对国际投资者的吸引力,而且对于台湾有意涉足大陆医疗产业的投资者来讲,也可以通过投资于集团的股份来分享中国大陆高速发展的医疗产业“红利”。他相信,此举也将进一步增加集团股份之流通量,以及扩大股东基础。

甘先生强调,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为两岸医疗产业接轨和融合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发行台存证将加强公众人士对本集团之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升在台湾之企业形象,更有利于集团日后在台湾之业务发展和进一步强化集团核心业务在内地市场的存在。因此,发行台湾存托凭证符合集团本身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有关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科技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具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邮:ir@goldenmeditech.com
电话:+852-3605-8180
传真:+852-3605-8181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01 Taiwan:910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