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的音乐视频有可能在 Algeka.com 的国际大赛上获得10,000美元大奖

2007-06-11 11:07 4450

密尔沃基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世界的用户都有可能看到你的音乐视频。全球的未签约歌手现在都可以把原创音乐视频上传到最新潮的新音乐网站 -- http://www.algeka.com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611/AQM016 )

6月15日,歌迷将开始能够投票。截至2007年8月15日获得最多票数的视频将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全球的音乐爱好者将通过下载他们喜爱的未签约歌手的原创作品的方式投票。下载视频的每次价格为1.99美元,而 DRM-free(解除数字版权保护)的 MP3 音频的每次下载价格为0.99美元。30秒的预览是免费的。

这场奖金达10,000美元的国际性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 Algeka 的使命的终结,相反这仅仅是个开端。Algeka 将电视歌唱比赛、在线音乐商店和互联网视频网站进行了结合。

Algeka 创始人 Norm Yerke 表示:“Algeka 是一个全球社区,致力于推广和展现未签约的创作歌手,我们认为这对于所有国家的那些才华横溢的人来说是个很大的机遇。来自亚洲、欧洲、澳洲、美洲和非洲的歌手和音乐买家将会对这个网站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Algeka 还提供:

-- 歌手会获得报酬 (Singers Get Paid):Algeka 支持全球的音乐新秀。被选用在 Algeka 上的视频会从这些视频的下载收益中提取20%作为酬金支付给创作者,比赛结束后依然如此;

-- 由你来决定下一位明星是谁 (You Create the Next Star):每下载一次音乐视频就相当于在投票:每次下载视频被算做投两票,下载音频则被算做投一票。截止2007年8月15日下午11点59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获得较高票数的视频的歌手将获得10,000美元的现金大奖。你能够决定谁能获胜并且你还能获得最火爆的新鲜音乐;

-- 只面向未签约的歌手 (Unsigned Singers Only):只有拥有原创歌曲的歌手和没有唱片合约的歌手才有资格参加此次活动。Algeka 要发现未为人知的最棒歌手。

-- 真正好听的音乐 (Truly Great Music):在发布前会对所有提交上来的视频进行审核。只有较好的才会在该网站发布。

这项比赛会奖励获胜的国际创作歌手10,000美元。Algeka 票数排行榜将会在一天内进行几次实时更新,从而让歌迷可以查看他们最喜爱的歌曲作品的排名情况。

Algeka 简介

Algeka 是一个致力于发掘来自全球的较受欢迎的新音乐视频网站。请访问 http://www.ALGEKA.com 以获取更多信息和比赛细则。下一个音乐视频明星大奖花落谁家由你来决定。

消息来源:Alge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