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酒店邀有志青年参与亚洲首届星动雅乐轩活动

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势将引燃亚太乐坛
亚洲未签约乐队与歌手获邀参赛,上传原创视频至 www.mtvasia.com/projectaloftstar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2014-06-30 14:44 5898
潜心为年轻一代旅行者设计的 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今日宣布,将在亚太区与 MTV合作,推出 星动雅乐轩, MTV 协力打造( Project Aloft Star, Amplified by MTV )活动。这场挖掘音乐人才的竞赛意在从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挖掘出最闪亮的乐坛新星。

北京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潜心为年轻一代旅行者设计的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今日宣布,将在亚太区与MTV合作,推出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Project Aloft Star, Amplified by MTV活动。这场挖掘音乐人才的竞赛意在从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挖掘出最闪亮的乐坛新星。

从今天起直至2014年8月24日,未签约的乐队和歌手可将其原创音乐视频上传至www.mtvasia.com/projectaloftstar, 以此展现其音乐才华,并有机会成为亚洲首届星动雅乐轩的获胜者。亚太区的星动雅乐轩大赛将分为三个涵盖亚太主要市场的赛区:中国和印度各为一个赛区,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共同组成一个赛区,并将最终评选出前三名胜利者。入围的选手将有机会在决赛中表演,决赛从九月底开始,各个赛区将分别组建评审小组。每个赛区的获胜者将获得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0元)奖金,并有机会登上MTV这一亚太区顶尖的音乐平台。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表示:“音乐是雅乐轩品牌的灵魂,我们为能够启动亚太区首届星动雅乐轩大赛及挖掘地区最新音乐人才而倍感激动。星动雅乐轩在北美推出的五次大赛均已取得巨大成功,今年我们极其自豪地推出亚太区专属的活动,挖掘该地区的济济人才。”

王为申补充说:“我们对于能够与MTV亚洲合作倍感荣幸,双方对于现场音乐、流行文化和设计引领的创意怀有同样热情,此次合作将使雅乐轩酒店和MTV亚洲在亚太地区探索新一代音乐人才带来的杰出音乐体验。”

在去年之前的合作中,雅乐轩酒店和MTV共同推出了帮助宣传乐坛新人的数字平台,这些新人曾在雅乐轩酒店全亚洲的W XYZ吧中参加“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系列演出。此活动意在增强雅乐轩年轻客人的体验,使他们通过随身听设备欣赏现场音乐。

维亚康姆国际媒体网络MTV、喜剧核心品牌及数字媒体副总裁Paras Sharma表示:“基于之前在乐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活动中与雅乐轩酒店的成功合作,我们为能够扩大合作和帮助在亚洲推广星动雅乐轩活动倍感激动。这证明了我们之间持续的合作效应,我们将继续推广和展现当地文化品味,挖掘音乐人才。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本次星动雅乐轩活动会涌现哪些乐坛新星!”

公众票选

2014年8月25日至9月14日,经过精心筛选的入围音乐视频将发布到网上,公众可以为他们喜爱的视频投票。每一赛区能否入围参加决赛演出40%的决定权在公众投票,60%的决定权则由MTV决定。每一赛区参与投票的粉丝将有机会赢得三天两晚韩国首尔双人游,并会入住将于2014年10月1日开幕的首尔江南雅乐轩酒店(Aloft Seoul Gangnam)。

雅乐轩酒店前卫音乐活动

星动雅乐轩是雅乐轩品牌最新推出的展现其致力于支持乐坛新人并挖掘杰出音乐的承诺,集中体现雅乐轩支持前卫音乐的品牌特征。 雅乐轩酒店牢记全球青年旅行者寻求的是真实的体验,通过在酒店的W XYZ吧呈现“乐动雅乐轩”的音乐演出,为当地及有名气的乐手提供现场表演的舞台,在活动中涌现的乐队包括Imagine Dragons、The Lumineers 和 Atlas Genius。查询雅乐轩品牌动感音乐活动详情,请浏览www.LiveAtAloftHotels.com

雅乐轩酒店推出"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活动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